昨天詩嘉在他的交友版回我留言,我真的是整個人心花朵朵開啊!!!
超開心的捏!!!他回的人十根手指數的出來,而我卻是其中一個,哈哈
昨天也因為影片剪輯跟flash的關係,所以弄到很晚才睡…
才預感有可能自己會感冒而已…

沒想到今天就真給我感冒了…
一大早是還好,越晚越嚴重,鼻涕流不停、還外加鼻塞都只能用口呼吸
擤鼻涕擤到面紙不夠用,還直接跑去買一整包的衛生紙帶著用
上課的時候就直接捲二個長筒狀,直接塞在鼻孔裡,雖然很醜,但是還是要弄
不然一直流,一直擤真的很煩,而且鼻子會擤到很紅,會像麋花鹿一樣啦,我才不要咧!!

因為很難過,所以今天也沒去上班,整個人現在真的很混…
上個禮拜都沒去,這個禮拜扣掉禮拜五也只工作二天而已
呵,看來這個月還是領少少的摳摳而已了啊!!

跑活動的時候,聽說很冷啊~~還要排半夜的
我看我要帶個二、三件外套去了,免得我感冒又更加嚴重了…

時間真的好快喔,12/17.18其中一天要考IE說
蛙也只剩下一個月就要回來了說,好想他喔

還有今天是國中同學柯寶貝的生日,生日快樂喔…
18歲了,要更長大了喔!!!

ps. 詩嘉二天的簽名會,我把最後一段給補上囉!!完成了喔~~哈哈
(其它的我知道還欠很多篇,在等我吧…我一定會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