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寫網誌變成了我一個習慣,每天紀錄生活點點滴滴的習慣
每天發生什麼事情時,我的腦中就會說這個今天要寫在網誌上
開始構想要怎麼寫,晚上回家時就會花時間來寫!!!!
曾經想過不再寫了,但是我發覺好像很難,我還是都會想寫…

對網誌的敘述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有沒有人去看過…

"在這裡你可以更了解我,而我也希望你能留留言,成為彼此間互動的地方…"

對我有任何想法的人歡迎寫下來告訴我,我都會回覆,如有不方便公開的…
可以用留言版的悄悄話功能告訴我,但是要加入無名的會員才有此功能拉!!!

我不希望有人對我有任何想法時,不告訴我,自己放在心裡面而我都不知道
等到下次無意間提到時,才在說,這樣的感覺會讓我很不舒服,會讓我覺得
為什麼當下看到我寫的文章時,不當下告訴我,讓我知道你的想法,而要在事後才讓我知道
這樣的感覺是我很不喜歡的…
尤其是對我有些比較不好的想法,我會希望你馬上告訴我,讓我可以改進
可以讓我更進步,更加注重自己…
或許當下會讓我很不爽,但是我就是希望你能告訴我,不要不讓我知道
我很討厭那種後來才知道的感覺!!!
不過現在可能比較好了拉~~有些事情後來才知道時也比較沒感覺了
因為已經有理由可以說服自己了,呵呵

每個人都不一樣,或許有些人不是像我一樣是這樣的人
看到有人的網誌更新時,我習慣性就會留個言,除非不知道要說什麼時才不會留
但是我會希望網誌是個成為彼此互動的地方,這樣的感覺是我很喜歡的…
所以我會一直這樣下去吧!!!也希望你也是這樣想的…
我覺得這樣彼此間的感情,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