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S.H.E這麼久以來,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校園演唱會
真是太讚了拉~~今天去的歌手都是我喜歡的,我整個人全頭high到尾!!!
不過因為太晚去了拉~~誰叫要上課!!!>.<
導致排到太後面了,跑去坐看台區,看到的人都小小一隻的,有點可惜!!!!
每個藝人平均唱三首歌,二個多小時,真是很過癮!!!!

開唱的時候,接到二攤阿姨的電話
三攤阿姨竟然叫二攤阿姨來叫我回去幫忙,吼~~~
都說不做了還聽不懂咩!!!!如果我再去的話,不就表示我又要一直做下去了
今天是我上高中二年以來,第一次在教室午休耶!!!!第一次在教室跟大家一起吃午飯耶!!
而且今天這樣午休睡一下,我的精神真的好很多說,我是真的不想回去!!!!!
少用人情功勢來壓我,沒用的
而且二攤阿姨他們之前的那個工讀的,好像也回來了
這就表示我連早上也可以不要做了
我只是想恢復我的學生生活,想利用時間讀書、補眠、跟同學聊天了…
我還是做不到在繼續幫忙下去了,真是抱歉!!!!呵~~~

整個人今天看到輕鬆玩,又更加喜歡他們了,真是很棒的樂團
該唱的都唱了,可惜沒唱那個我很愛的“放一個屁“,呵
現場唱王菲的我願意也很強說,很好聽,有別王菲的感覺
主唱summer真的很強耶!!會唱又會寫,真是超佩服他的說!!!!
張棟梁也很不錯說,現場功力很強說,雖然很多人說他有像林俊傑,但是我總覺得他有智成的fu,呵呵
就都是我喜歡的那種男生類型咩!!!而且笑起來都好可愛喔~~
只是我還是愛智成,哈哈,智成有別人沒有的魅力,哈哈哈
唉~~好像要等到明年二月才能看到智成耶!!!我好想他喔~~~~嗚!!!簽唱會就一定要抱智成拉!!!!
華研新人龔詩嘉也很不錯喔!!!!第一場校園,還蠻穩的,唱歌真好聽!!!
上次heme活動上,他就有唱過了,就他的歌印象很深,但是忘記歌名了,也忘記他的名字了
只有一點點印象他的人和他歌的旋律,沒想到那天試聽過後,一聽就知道是他了,哈
只不過我沒想到華研會先推他說!!!因為這個新人是我上次在heme活動時才聽過的
建忠是我更早知道的,呵呵,他這次就有幫智成寫一首歌,很不賴說

明明已經累翻了,卻還不能睡,還要趕作業,這樣的感覺真痛苦啊!!!
flash作業好煩啊~~怎麼做都弄不好,煩捏!!!!
還有會計的考試還沒讀啊~~~唉!!!好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