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先跑去看陶子,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他發片囉!!!!
不過由於最近會屬於窮人狀態,所以沒買他的專輯!!!
託了球的福,才讓我可以上台去簽名拉~~感恩蛤!!!!

到西門町當然要先去逛一下S&K囉!!!
看到以前在西門的店員,但是他說他只調回來一個月而已=.=
真的很煩說,調來調去的!!!才剛混熟的店員就又要走了!!!
現在在推秋裝,換新的宣傳海報,我的天啊~~陳艾拉也太帥了吧!!!!
他那件外套真的好看,不過實品不知道好不好看說…
S&K的東西常常照片跟實品都會有點不同,還是看到實品之後再決定吧!!!

二點陶子的簽唱會聚滿了人潮,可是其中有不少都是楊丞琳的
呵…因為三點半是丞琳的,在同一個場地!!!!
陶子的現場功力真的好讚喔~~果然是實力派歌手
而且陶子好正喔~變的超漂亮的,超瘦、超小一隻的
簽名時,我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勁,是太久沒參加簽唱會了喔~~
但是我還做了一個要求,就是要抱抱拉~~哈!!!!
陶子人真的很好說,而且他跟歌迷握手時都會把筆放下,二雙手握看著歌迷說謝謝
我就是好喜歡這樣的藝人,感覺親切多了,今天這樣讓我又更愛陶子了!!!!

簽完名後,跑去逛逛,晃回原來的場地看時,還真可怕,人超多的!!!
排隊的人潮也是很長,真不知道原來丞琳已經紅成這樣了啊~~~嚇到我了!!!
之前看康熙,他說在4 in love時,他們有簽名會人還比他們四個人少的,這有多心酸啊~
現在他的人氣這麼的旺,唱片賣的這麼好,他一定感動到爆!!!!
在下面看的我,就覺得他一定會哭,果然回家看新聞時,他哭了二次,呵~~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的吧~~~很為他高興!!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成功了!!!

今天還去買了智成的海外版新專輯,499一張,還真是給他小貴了一下
但是聽完整張專輯就是貴也值得拉~~~真的超好聽的!!!!
從第一首聽到最後一首,支支動聽,真的很讚,很nice的一張專輯!!! 可惜台灣還要等到明年初才會發,唉~~想聽的人也去買一張吧!!真的很值得
而且還有送海報說,哈哈~~~

晚上回家時,今天是社區烤肉,但是由於下雨的關係,導致我回家就濕了一半了
所以回家馬上洗個澡之後,就沒有到樓下去參與烤肉的活動!!!
因為洗完澡又下去,整身都是烤肉味,而且還下雨,有洗沒洗不都一樣了!!!
不過還是有吃到,因為我叫我四妹跟我弟他們二個幫我跑腿拉~~哈哈!!
幫我跑了好幾趟,而我坐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的,超享受的,哈哈

一回家上網,還看到有S.H.E新歌的消息,有30秒的試聽的,真是超開心的
邊聽邊唱,而且曲風還是我愛的那首,哈!!!high到爆的拉~~
期待14號的新歌首播,期待28號,原聲帶的發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