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個禮拜,我整個人屬於要掛要掛的狀態!!!
每一天總覺得自己隨時會昏倒似的!!
而且開學的第一個禮拜還每天都要升旗,都會一度覺得自己會被曬到昏倒
可是還是沒有拉~~呵呵,我還是很“勇“的!!!!

每天都在期待著假日的來臨,可以好好的休息,可以睡的久一點
在上課時都是期待放假,放長假時又想上課…
人真是個非常矛盾的動物啊~~~~~

今天也等到最後一節放學的時候,鼓起勇氣跟二攤阿姨說我不想做了
但還是被推掉了,唉~~因為沒有我早上忙不過來…呵
又是人情攻勢,我又能怎樣…
也還好拉~~阿姨之前請的人,說20幾號就會來了!!!!
只要撐到他回來的時候就可以了,我一定就開口說不做了!!!
不能我都沒有下課時間補眠,上課都會打瞌睡,這樣很糟說…

班上幾個常混在一起的同學,有幾個都跑去補習了…
以後如果不想去上班時,就沒有人可以陪我去逛街了
大家也都是為了自己以後的路著想,雖然我也很想去補…
但真的太貴了,而且我會怕我補了之後還沒有進步
而且我也不能接受那種沒有自由的生活,這樣持續半年
對我這樣熱愛自由的人,大概會瘋掉吧~~所以還是選擇自己讀書!!!!

11/20要考乙級學科,到現在都沒唸到什麼…好糟喔!!!
術科也都不是很熟,真的好怕自己的乙級過不了,我這一年多的時間就白費了
而且報名費什麼的都好貴說,總不能又花一次錢去考吧!!!!
我想現在應該是先把乙級給弄好比較重要吧!!!

而且我現在都會好懶的去上班喔!!!因為好無聊
每天都在打股票的資料,每天都打一堆數字,都打到會打嗑睡…
但是又不能不去,沒去我就沒有金錢來源了,這樣我的生活怎麼過的下去!!!
唉~~人啊!!!真是沒有錢萬萬不能啊~~~~一輩子都註定當錢奴的感覺!!!!

呼!!!繼續加油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