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4,去年的今天是S.H.E的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奇幻樂園』

當天跟大家一起搭著遊覽車一起到會場去…
排隊的歌迷看到遊覽車的那個樣子還真是好笑!!呵呵~~

演唱會前大家一起去排簽票會時…
演唱會時大家一起進場等待時在玩海浪舞時…
演唱會開始時大家一起high,一起哭時…
演唱會完一元堂的大聚會…
演唱會完到劍潭活動中心去住,不停的討論演唱會內容,手中的遙控器也不停的轉
就只為了要看演唱會的精采回顧畫面…
晚上幾個人晚上睡不著,不停的瘋狂聊天聊到早上…
半夜去拔演唱會的宣傳旗,雖然我沒去拉!!但還是有A到…
早上一起床瘋狂的搶購所有的報紙…
下午還一起到淡水去玩,去騎腳踏車…
好多好多的回憶一點一點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當時我好像跟大家才剛認識不久而已吧!!!
時間過的好快,已經一年了說…
一年來,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了些改變,而我當然也是一樣!!!

對S.H.E的心慢慢的在改變…
只是喜歡他們的心永遠都不會變,只是換了個方式來喜歡而已

對朋友的心也慢慢的在改變…
只是對朋友的關心、誠摯的心永遠不會變,只是換了另一種方式而已!!!

一年以來我又學了不少的東西,改變了不少…
只是我認為自己有所改變,而身旁的人是否有感覺到,我不知道!!!
但我想也不重要,自己覺得有,應該就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