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球球、南西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電車男“
結果我因為鬧鐘沒響的關係,睡過頭了,等到球球打給我時我才起床
真的很對不起還讓你等我等了這麼久!!!掰勢拉~~~

匆匆忙忙的弄一弄出門,還一次又一次的錯過公車!!!!
先搭221,才剛到路口就開好開走,害我又多等了20分鐘左右
再來又轉39,也是一樣,都要下車了,就差那幾秒鐘而已…
車又從我面前開走,又等了五分鐘有吧!!!真是有夠衰的
到了台北車站以後,跟球約誠品等,卻又因為跟平常走的出口不一樣
而繞了好久還是找不到要怎麼過去,只好打電話求救…
球也只好過來找我,呵呵~~~台北車站太大了拉!!!!!

見面時,才知道球一直聯絡不到南西,我才覺得怪…
再想是不是球沒換南西新手機的關係,我一打過去!!果然真的沒換
呵呵~~真是一場大烏龍
因為沒吃中飯肚子餓的關係,所以先去吃個飯,順便等南西過來
等南西到了,距離看電影的時間還久,就跑去玩電動,呵呵!!!
那個太鼓達人喔!!!忘記是什麼名字的,反正是打鼓的,還真好玩說
下次可以再去玩,而且玩法還不難說,蠻簡單的,但還是要練才會高分!!!
隨便逛逛晃晃,終於到看電影的時間了…

電車男真是部好片,好看又好笑,害我笑到不停的哭…
男主角真是個又拙又單純的男生,單純到讓我快笑死了!!!
他是個電腦很強的人,就是秋葉原族拉!!!(秋葉原是日本電腦的很多的地方)
平常都會跟網友在聊天,所以每天都是面對的都是電腦
當他遇到他的心儀對象時,他的網友都會給他一些建議!!!!
但是他的網友其實各自心中也都是有些自己問題存在的…
男主角過於依賴他的那些網友而導致他遇到預設以外的事情時,就都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此跟女主角發生了些誤會,但也因為他的那些網友鼓勵他而他就提起勇氣跟女主角告白
也因為男主角的關係而讓那些網友心中的問題也都解決了…

因為科技的發達,所以導致有些人真的就是每天面對的就只是電腦而已
而忽略掉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感覺、感情不是透過電腦就可以傳達的
電腦雖然方便,但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還是很重要的!!!!

但是他的結局是日劇版的,我哩咧!!那男主角真的…女主角是極道1的靜香
靜香超漂亮的捏!!!搭那男主角,我真是覺得很……

整場電影下來我們三個討論個不停、笑個不停,我想我們附近的人都很受不了吧!!
想說這三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吵啊~~哈哈哈!!!!!

還有啊!!!中華電信的用戶去華納看的話啊!!可以用語音訂票比較便宜
可以用那個錢來買爆米花吃,可以省一筆錢,而且又不用排票就可以買到票了
很方便的說…只可惜我不是中華的,呵呵!!!但只要有朋友是就好拉~~哈!!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些什麼拉!!呵呵,但是就是好看又好笑就對了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喔~~真的很不賴!!!!!
下一部想去看狗狗心事說,有好多狗狗喔!!!好可愛的說~~~
11月時,還要去看中島美嘉主演的NANA,這是一定要去看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