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乙級題組六,蠻快就做完了,比老師限定的時間快很多!!!
題組六真的有比較簡單一點!!!
而且我還全都對了,真是爽,哈哈哈!!!!!

不過接下來要上題組一、二,就很難說,尤其是題組二!!
老師說題組二他第一次做弄了二天說!!!!
不過我們老師教可以不用自己研究怎麼做拉!!會比較快一點!!!
但是老師說至少也要弄個四個小時吧!!!
我的天啊~~~~真是有夠誇張的!!!呼~~加油吧~~~

這二天上課真的超混的,都是呈現昏睡中,也就算了!!!
英文課的時間,連二天老師都被班上同學鼓動帶我們到語言教室看電影!!!
只不過都是看盜版的,呵!!不是我買的就好了~~~~

看了世界大戰跟頭文字D,只不過世界大戰沒看到結束,就先去吃中飯了!!
沒辦法,吃飯比較重要,結束等我上完BT就看的到了!!!哈~~
劇情都還不錯說,很驚險!!!那個機器怪物真是超可怕的!!!
但是他的女兒真的超吵的,一直狂尖叫!!!呵~~~

頭文字D,還不錯看!!!而且很好笑,尤其是黃秋生,快被他笑死了!!!
而且裡面周董還笑的好靦腆,超可愛的!!!!
他的豆腐車超帥的,贏過好多人咧!!!!不過外型不好看~~~不夠帥!!!
後來改裝過後,也是沒多帥!!!!其它人的車子都還不賴!!!
如果裡面的車子在帥一點的話,我一定會更愛看這部電影的!!!
從他的END看,可能還會拍第二集喔~~
期待他第二集的車子可以更帥一點,哈!!!!

今天浪漫滿屋結束了說,好快喔~~~
不過我沒有看的很完整,轉來轉去的!!!

不良主婦好像也是明天就結束了說!!!
二台都同時間結束,真是的!!害我忽然覺得少了什麼似的!!!

不過還好!!今天看報紙知道極道鮮師2要播了!!
哈哈哈~~超開心的!!!
8/22要上,時間跟之前的一樣,所以重播時間應該也是跟之前一樣!!
最近要重播第一部,會接著上第二部吧!!!哈哈~~
真是開心!!!期待~~~~

明天就禮拜五了,這禮拜就這樣墮落的過完了,呵!!!
接下來還都沒有班可以上了,要打的資料,我今天就都弄好了!!!
可以休息四天的假!!!但是都沒摳摳賺啊~~唉!!!

最近真的是有給他顧率到很多東西!!!因為摳摳要用要發下次的薪水
可是下個月的薪水又不能動,要拿來繳學費!!!!
想買什麼都不能買,好痛苦喔~~~~~
真希望趕快開學,這樣我就多了一筆學生餐廳的摳摳也比較好過些!!!
不過開學以後課業應該會比較忙吧!!餐廳的工作也要適可而止了!!
如果真的到最後不ok的話,也只能不做了!!!!
我是比較希望都可以同時做拉!!雖然比較累一點,但是只要撐的住就ok了!!!

呼!!還有一天就可以放假了!!!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