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剛剛逛網看到的!!!
我要好好的把這句話給記在心裡「別讓回憶反覆地傷害自己」

過去的事就不要在想了!!不斷的想只會反覆地傷害自己!!!
把握當下最重要~~~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我的理想很大,要靠現在累積實力,才有可能實現!!!

今天教完了乙級題組六的部份了,二天的下午課就上完也練完了
真是超快的,不過題組六真的有比較簡單!!
做過一件幾乎就都熟悉那些步驟了!!!
不過還是要常練習才可以,因為小地方很容易沒注意到就錯了!!!
剩下二個題組而已,看來老師要在暑輔教完是有可能的!!!

只不過我還是很討厭上早上的課,幾乎呈現昏睡狀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
反而下午的電腦課精神好多了!!!!整天都叫我上電腦課我還比較願意點咧!!!!

今天老板出國去玩了,所以我的工作就變少了,只是打以前的資料而已!!
但是今天打一打發覺,很快就打完了,我想說不定明天再一天就打完了
接下來就可以休息幾天了,等老板回來再說了!!!

我也好想出國去玩喔!!!明年的夢想,畢業後就出國去一趟,希望能夠實現!!!

明天浪漫滿屋就End了,不良主婦也差不多了!!!
一結束就沒什麼誘惑了,極道鮮師是有拉!!!不過他應該是11點重播吧~~
這樣看完才12點而已!!!剛好唸書的時間~~~希望重播時間如我所願!!!

這一次,真的要好好開始唸書了!!!一定不要再沒做到了!!!
恩!!!GO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