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新生報到的關係,所以今天上課的地方改到更生樓去
那邊的教室真的好小而且好髒喔!!!!感覺真的很噁心捏~~~
光線又不好,看不到太陽,只有一個還不錯的就是冷氣很涼!!!!比現在的教室還要涼,還吹到會冷
但是這間教室因為很小,所以每個座位都是並在一起的!!!前後左右的距離都很近
這樣感情是比較容易就可以打好了啦!!!但是有個很噁心的就是流汗之後會很臭的人
坐在我前面那個男生就是,那個味道真的是讓我每次都可以反胃,超噁心的!!!!
今天也有體育課,還好他很聽大家的話,叫他不要亂動不要運動,他也乖乖的就都沒有動
不然我看今天我大概會被他薰到死掉吧!!!!!!!

今天為了趕課,上了三節的計概,每一節課我都上到快睡著了
因為在上數字系統的東西,超無聊的,我都可以看著老師打瞌睡,呵~
不過老師今天感覺就比較有精神,比較沒有那麼憔悴了,但是這一切還是她裝出來的
再最後一節上課的時候,他對我們班說了些話,大概是謝謝我們很關心他,讓他感到很欣慰
他還講到哽咽眼框還紅紅的,快哭了,他今天這樣就是不希望大家為了他而擔心,所以才會偽裝自己
讓自己看起來很好,都很OK,但是其實他一點都不OK,這樣只會讓他自己覺得更難過而已
我是希望看到這樣的老師,但是我不希望是偽裝的,而是一個很真實的他!!!!
我好像很常這樣跟人家講,不過自己卻也做不到...
因為我還是會為了不想讓別人擔心而偽裝自己,會裝做沒事情...我很OK的樣子
但是我心裡卻還是很難受的,我能懂老師她的那種感覺,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很快的就走出這個難關來

剩下二天就要段考了,我卻一點考試的感覺都沒有,一點想唸書的念頭都沒有
唉~~算了,就這樣吧!!!!臨時抱佛腳了,呵~~~

今天上班是我上到現在平常日上最久的一天說,今天竟然呆了4個小時說
而且工作還沒有弄好,還有東西沒打完,不過還好啦!!不趕可以慢慢來
主要的薪資表,我都已經做的差不多了,這些做完,這個月的主要工作內容就做完了
我就可以好好的去幸運草玩了,哈哈哈!!!!!

昨天我打好的日記我竟然沒有把它PO上來,我哩咧!!!還打這麼長一篇捏~~~
真是笨蛋一個,一定是想睡覺的關係啦!!!!厚~~要再重打一次了阿!!!

又過一天了,距離幸運草之旅的日子又近了一天了,哈哈!!!!
幸運草之旅倒數4天!!!!!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