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看書,跟以往一樣都是去摩斯,比較安靜一點,沒有遊樂器材就不會有太多小朋友亂吼亂叫的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讀書環境,呵~~~

只不過今天約好早喔!!!我真的好想睡喔~~早上七點賴床賴到七點半才肯起來
看書也都看到快睡著了,而且都沒心讀,今天出去根本就是出去吃東西的,吃了一整天,呵~

這次看書的人員一共有七人,這次還要分二桌坐才可以,好多人阿!!!上次才四個人而已說
早上一到摩斯當然是先要吃美味的早餐囉!!!!超愛摩斯的漢堡的,加花生醬,真的超好吃的
先到的人只有四個,另外三個比較晚一點才來,可是他們來後卻說想吃麥當勞,就真的跑去買麥當勞
就當場在摩斯理面吃著麥當勞的東西,我咧!!超顯眼的.....大大一個M就在那個袋子上
我是到7-11去買了幾包餅乾來吃啦!!!!呵呵~~
總不能一直吃他們那邊的東西吧~~又不便宜,而且東西就那幾樣而已,沒什麼好吃的!!
吃了麥當勞吃到有一陣子後.摩斯的店員走上來整理東西時......
對他們那一桌說"不好意思,我們禁帶外食",頓時間真的覺得好丟臉喔!!!! =.="
只好改到麥當勞去看書了,在哪我是都沒差拉!!!只是我都沒心讀在哪也沒有用~~!!!!

中午阿龜去點餐時,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很好笑!!!!
就是阿!!!有個媽媽因為要給baby泡牛奶,所以請我們那一個店員幫他弄熱開水在奶瓶裡
因為他請我們的店員幫他弄,所以我們點餐也只好中斷,看著他們的對話
誰知道,阿龜竟然回不了神,當店員回來時問他需要什麼飲料時,阿龜竟然很順口的回答他"熱開水"
我咧!!!我真的笑到快要死掉了,那個店員也是狂笑到不行,三個人就這樣互看笑了有一陣子才恢復正常
真是今天意外發生的小插曲阿!!!有夠好笑的~~~哈哈哈!!!!

下午因為大家好早就要走囉!!!都要趕回家吃晚餐,我又不想這麼早回家,就打電話給蛙
哈!!!找他去逛逛,才知道他今天要到公司去弄一些東西!!!!!還有要辦交接的事情,所以我也等晚一點時在過去
就跟同學一起去排甜甜圈,這是我第一次去排這個說,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
不過我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說,是看到他有再送那個抱枕,好軟喔!!!!超好抱的,才又去排隊,哈
而且它的袋子也好好看說,剛好適合拿來裝書的大小!!!!!

大概六點左右就去找蛙啦!!!!原本想說要吃甜甜圈的,可是卻找不到地方可以吃
就這樣一路走到sogo的地下美食街去吃東西,人爆多的,有夠可怕的!!!!!連吃個飯等個位置都要等半天
不過我總覺得點的那個餐,有被騙的感覺,看起來好像很多,但是東西卻很少,害我吃不飽,就又讓我嗑了一個甜甜圈
還真不錯吃說,好軟喔~~~果然跟普通的甜甜圈不一樣,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沿路上就這樣跟蛙聊聊聊,其中有聊到讀書計畫之類的東西
蛙把它的經驗告訴我,我也會依照他走過的經驗去學習,該怎麼去準備學測
只不過我通常都是有這個心,但是卻很少去付出行動的人,這點該好好改善一下
這個暑假就差不多要開始準備了,不然我想真的會來不及吧!!!!
希望到時候我有這個毅力可以支撐下去,可以說的到做得到!!!!!

這禮拜的假日過的好充實,真的很愛這樣的生活,比較正常比較有規律!!!!
只要再讀二天就段考了,一段考完就可以去幸運草了!!!哈哈~~~

祈禱南台灣的天氣是超大太陽,我不想出去玩時還下雨,這樣真的很不過癮!!!
拜託老天爺幫忙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