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1送阿嬤走了

看著躺在棺材裡冷冰冰

睜不開眼睛的阿嬤

心裡好不捨…


前二個禮拜還在我家活蹦亂跳的

想到就覺得怎麼可能會這樣

就在那短短的時間裡

阿嬤就消失了


出殯當天的孝女講的好感傷

二伯母的短短的一段話

聽了都讓我好想哭


卻因為孝女爬的太好笑

讓我不禁偷笑了一下

小小年紀不懂事的姪子

對我笑了一下

我的眼淚就又縮了回去


當天我都沒掉下眼淚來

只是有泛著淚水

總覺得哭了阿嬤會捨不得離開

因為如果是我,我也會吧…


阿嬤您要

記得去找阿公、阿祖團聚捏

在天上

一起好好保佑我們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的

讓我可以賺到更多的錢

給家人們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