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托阿嬤的福

放假放的很開心!?


禮拜三、四沒去上班

禮拜五去上一天

禮拜六到下禮拜三都不去上

聽說有六天的喪假

不過老闆卻說好像只有三天

到底幾天我也不知道,呵呵


不過放的很開心,可以睡到晚一點

但是卻好累

阿嬤頭七那天

五個小時的站跪

讓我大腿“鐵腿“了二天還在痛

走路、走樓梯、下樓梯時都會痛

尤其是下樓梯特別痛…


這二天比頭七那天輕鬆點

明天還要趕攤,先去跑三隻簽唱,再去阿嬤那

禮拜一應該是會沒啥時間睡吧

一直到禮拜二阿嬤出殯後

禮拜三還要回鄉下說,但遇到我期中考

所以沒辦法送阿嬤回老家><


遇到期中考真的是麻煩的東西

而且這次老師們都沒講啥重點的感覺

還不都是要自己看自己研究比較多

有夠難搞的,機!!!!!

考完之後還要弄人際關係的報告

不重要的科目,卻要花很多時間來弄

唉唉唉,真是麻煩


時間過的真慢

暑假趕快來吧

我想出去玩,澎湖澎湖,我想去澎湖

最好能趕快畢業,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