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2點多剛睡不久,就有電話打來,原來是陸

才知道原來他們有說過12點左右會到,我竟然完全不知情,呵

可能之前有討論我沒看到、沒參與到之類的,後來我也沒有問就算了

昨天晚上看到大家都沒上線,還想說是不是要打電話問一下的,可是還是沒有

可見我真的有多不在乎啊,金害


早上五點陸打電話來叫我起床的時候,看到外面在下大雨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想去了,可是因為又買了CD有票可以進去了,也只好出門了

一大早出門公車真的好難等,轉車也等了好久,而且還在下雨真的很機車



到了小巨蛋去找他們發現了狂海兩姐妹都到了,還有被我誤認為名字是小酸的小塞

還好我還不是算太晚到的啦,呵呵

一到的時候,遙遙他們跟我講衣服放在下面的一個地方晒乾,當時大家都已很燦爛的笑容講

我真的一度以為是他們在騙我嗎??還問了好幾次是真的還假的

而且我下去找的時候還找不到,想說該不會是假的吧,因為在下雨要整我一下

沒想到後來打電話問了,找了一下後,還真的有咧,呵呵

正面


背面


背面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正面因為是第一件比較失敗一點,呵呵


看到衣服覺得很酷說,好像球衣,而且還是用我愛的小綠寫的喔,哈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昨天在寫時有想說要用什麼顏色寫,還好用對了,其實小淡藍也還不錯,呵呵

之後就去7-11買了三明治吃,這還是我第一次吃7-11的早餐的樣子,也是很久很久沒吃的三明治

還好還好不錯吃啦,只是沒有切邊耶,我還想說有切的說,有切邊的比較好吃,呵呵

就這樣跟大家聊天一直聊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說好像已經有很多人開始在排隊了才從小巨蛋移到星光大道那邊去

不過還是站在雨棚下穿著雨衣聊天,論壇的小朋友也陸續的一個一個到了

不知道是太無聊了、沒有話題還是怎樣的,小黑一句“怎麼感覺遙比在論壇還安靜“(大概吧)

馬上被全部的人“屁啦“兩個字回應,當時那個畫面真的超好笑的

後來小黑好像不知道又補一句什麼吧,也是又被屁回去,整個就覺得他被虧的很慘,哈哈哈

之後還有一個王力宏的歌迷,整個就是娘娘,男兒身女兒心的感覺,一看就知道,完全不用問

不過遙遙後來竟然因為想確認清楚就直接問他,整個很猛,問了之後果然是男生,我猜的果然沒錯

遙遙整個人真的很會聊,很容易跟人家打交道,不僅跟力宏的歌迷聊了起來,跟江惠的歌迷也OK

連在佈置星光大道的工作人員,遙遙都可以跟他啦咧很久說…


還有我一去的時候,one就問我要不要買雨衣,他整個人買了十件耶,變成批發商了

還被大家一直虧,結果最後還不是十件全賣光光,生意超好而且原價賣出喔沒有多賺

不過one批的雨衣真的有在爛,一件雨衣破了好幾個洞,應該是made in china的

大家發現破洞就開始又虧起小one來了,整個對話真的是經典

花喵買的雨衣超可愛的,竟然是短袖的耶,超酷的,我第一次看到

原本請小君要買的鞋套竟然買不到,而且等超久的,等他買來腳都大概也爛掉了

後來要買的時候,天氣也變好了,而且也都濕了,有沒有都一樣了

說不定還因為一穿鞋套,悶在裡面就臭酸了,更慘,呵呵


大家就一起在雨棚裡聊天,之後我太無聊就跑去跟小潤潤的歌迷玩,叫他們教我松本潤的日文怎麼唸

而且我還有唱第一張單曲的ARASHI給他們聽說,他們還嚇到說,真的會唱耶

當然啊,我可是第一張單曲就知道他們了喔,因為朋友喜歡的關係,也對這首歌印象很深刻

我還有很喜歡那首櫻花盛開,整個很搖滾我很喜歡,不過太久沒聽了就忘了

叫他們教我怎麼唱結果竟然忘了,真是有點傻眼,但是我自己也是連不想長大都忘記怎麼唱了也不能這樣說人家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工作人員就走過來說叫我們不能排在那邊因為那是工作區,不能排隊

一下就所有人跨越過欄杆,馬上搶成一團,嚇死人

我們在時尚區的前面搶到一個很好的位置,把所有的小朋友都集合在這

全部都是白色衣服,看起來陣仗真的還是不錯大耶,只不過感覺如果可以更多人會更好

還有一群昨天就來排隊的小潤潤歌迷很可憐,他們跑去接機,留了兩個人下來,結果那二個人跑回去換鞋子

後來臨時更換位置,回來後全部位置都被佔滿了,根本沒有人肯讓他們回到前面去

其它人去接機時,至少還可以看到小潤潤一眼,可是他們兩隻連看都沒看到耶,好可憐

我們還很好良心的跟他們兩個講說小潤潤來的時候,我們可以蹲下來讓他們看

只是後來人就開始多起來了,也不曉得他們兩個是不是有被罵到死掉,還有沒有看到小潤潤


之後出去上廁所,才知道原來可以到台北體育館去上就好了,超近的

之前還傻傻的,繞了一整顆巨蛋才可以進到正門去上廁所,小巨蛋的廁所還算高級,哈

回來後,還去找那二隻歌迷講說我們只能幫他們蹲下來後他們可以看到而已,如果要進去沒有辦法

還有順便拿佔位子的雨傘還給他們,其中一隻還是去年今井翼來的時候有見過的,當初也是有協商過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難怪我覺得好熟悉的感覺,還真有緣,只可惜這一次我沒有辦法幫到他們的忙




後來雨一直下,而且還不能離開位置,因為一離開大概就回不來了吧

腳站的很痠,腰站到很痛,地上還是濕的,沒辦法就地坐下

我真的是有一度覺得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辛苦啊,在家看電視睡覺吃東西不是很好嗎

小小的給他抱怨了一下,還好後來出太陽了,天氣也好轉了,真是很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對了,在排隊的時候,排在我旁邊的是小潤潤的歌迷,他們人很好

有一個高個,我說很累要他借我靠一下,也OK

不過我們都想打前面有個穿紅色衣服的男歌迷,他說他是SHE的歌迷真的是點點點



就是在那個SHE大牌子底下的那個智障的傢伙,智商真的只有0吧

講話白目到一種極點,臉皮又厚的要命,被ㄉㄧㄤ的很慘、人家不理他還一直講

真佩服他有那種勇氣,換成我的話大概一個人在旁邊默默的不講話聽人家講了


等待的時間就打鬧、聊天,因為太無聊我就跑去跟櫻桃妹他們聊詩嘉,哈哈

還有他們一直在跟一個日本人聊天,一直問一些有a沒a

重點是那個日本人是要來看歐漢聲的耶,嚇到我了,現在還有人喜歡他喔

而且還是日本人耶,他有紅到日本去過喔,呵呵


大概三、四點的時候吧,現場工作人員就開始試音了,還放了一些歌讓也high了起來

不過我們這群現實的狠,會唱的就high翻,不會唱的就聊自己的,玩自己的,呵




接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