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等著慢慢就有記者來了…

我們那麼一大團穿白衣服的人,又high到炸掉,不被注意都很難

某個香港電視台,主持人真的超可愛的,好愛他們香港人講話的口音,還有新加坡的也是

他問的問題除了支持誰、幾點來排隊,還問了緋聞的事情,這段還蠻好笑的

主:Selina跟佼佼的事情是?? 大家:假的假的

主:跟小豬的?? 大家:假的假的

主:那Hebe跟…?? 話都還沒講完,大家就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

主:那什麼是真的?? 大家:SHE拿金曲是真的

主:排那麼久的隊伍累不累?? 大家:累,但是我們不怕累(這是SHE的經典名句)

原本應該是要講那句話的,但此時有一個人名叫豬惠的偷放炮,直接很大聲的講”很累“ 

哇咧,整個破功,被大家怒吼,哈哈哈

我說豬惠啊,你真的是還沒睡醒捏!!!

為什麼呢??因為他拿了人家的童軍椅去借坐休息一下,結果坐到睡著了= =


陸續還有自由時報的記者來,真的是很想鄙視他,雖然可能不是那個記者寫的

但是自由真的是越來越點了,不知道該怎麼說,大概是apple報的記者跳糟過去的吧

寫出來的報導真的是越來越賤,也越來越愛跟拍,每天都有偷拍的新聞登在上面

我沒買自由時報,但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公司訂自由時報,每天都在看,哈哈哈

他們要找了一個人要登報,就找了豬惠,豬惠還一定要把衣服照進去,要求重拍一次

他是有拍啦,但是那種報導歌迷的,都只有一顆頭而已嘛,有拍沒拍不都一樣,呵


還有不知道誰去哪弄了一隻這麼酷的雨傘,整個很搶風頭,只不過為了把他擺上去弄了很久= =



之後就是在一陣打鬧之下,星光大道就來臨了,不過三隻在很後面,整個等的很累

大概五點的時候,看到幕後花絮的Jason跟蔣偉文來側拍了(上次看達文西還看到蔣偉文也去看,哈)

只是他們竟然跳過我們,沒來綵訪我們,虧我們還用盡了吃奶的力氣,叫的那麼大聲= =

他們來沒多久金曲獎主持人小S跟陶子就來了…兩個人很正是很正,但不曉得怎麼講感覺就是怪怪的

尤其是小S怎麼感覺是要去跳國際標準舞的感覺

不過兩個人推著娃娃車很可愛,哈哈

再來就是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歐弟跟千霈and蔣怡跟kevin

蔣怡跟kevin負責時尚區的,在我們正前方,等待的時間我們在叫他們,一直跟我們對看,哈哈

後來有歌手進來時,蔣怡還對我們比了“噓“的手勢,超可愛的




之後就陸陸續續有各大歌手往星光大道走來了

其它歌手走過去就好像沒啥驚奇的,我們也都很熱烈的瘋狂尖叫

黑人跟范范果然是一起手牽手出席,哈哈,不停瘋狂喊著黑白配黑白配



秋霞姐也有來喔,整個很開心,哈哈



很喜歡元衛覺醒這個造型,帥到我了說,整個好龎克,他們兩個也不停的在看我們,哈哈




還有小潤潤的歌迷真的好可怕,看到他來整個瘋顛掉,不停的往前擠



往前擠還挺的住,但是小潤潤一走,全部的人要走跟要擠進去的人全部都塞在一起

我一度有整隻被擠起來的感覺,腳整個有離地的感覺好可怕,後來就被嚇哭了,整個很沒用= = 因為有死而復生的感覺嘛


忽然在我們隊伍後來引起一陣暴動,尖叫聲不斷,原來是SHE來了

因為獨行團搶眼不行的立版,搶眼到SHE的車子經過時,還把窗戶拉下來跟他們打招呼



只是這三枚很大立版,不曉得是怎麼從家裡搬過來的??


後來就知道SHE接在伍佰的後面

第一次有那麼期待伍佰的出現說,因為伍佰完就是SHE了啦

SHE一來整個high到炸掉

第一次在星光大道上用梗,要大唱不想長大,真的是把大家搞的好緊張



還好SHE來的時候有聽過我們的吶喊,還給予了很大的回應



看艾拉的表情有多驚訝,三隻笑的有多開心,整個就是很爽

陳嘉樺整個好正,我很愛他這樣的造型,頭髮雖然很man,但是整個很有女人味


一看完三隻走完星光,馬上快速的飛奔到會場裡,但是站了一整天,在爬上欄杆跳下欄杆,真的腳有在軟

而且因為人很多,一直在推擠,一不小心花喵就跌倒了,腳跟手都有擦傷

還好豬惠有帶小護士可以給花喵擦一下藥,也還好只是擦傷而已,沒有什麼大礙

繞了一大圈之後,走到小巨蛋的正門,在外面等了好久都還不行進場,真的是很點

進場了以後,才知道小巨蛋有爛到炸掉的感覺,那個樓梯這麼陡、位置這麼小,一不小心就會從三樓摔到一樓去

第一次進到小巨蛋裡面,就沒有什麼好感,以後還有很多演唱會要辦在這種爛地方,唉~~~



看看我們在三樓這種位置,有多爛啊,看到的人跟螞蟻沒什麼兩樣= =


看了很多精采的表演以外,三隻就準備出來頒獎了,但是先進了一段廣告

一不小心眼睛太利,就發現了三隻在後台打鬧,不過我們看到的是影子,哈哈,很妙吧



廣告回來,頒獎時的對話也很好笑,seven講韓文、陳嘉樺翻譯,整個還蠻有趣的



後來有人說seven跟ella像不像兄弟,哈哈哈,頭髮都長那樣,一樣都那麼man,呵呵


之後郎姐他們那組的表演,我覺得很正,郎姐唱很多的流行歌曲,真沒想到他唱起來還不錯呢

郎姐他們頒獎完,就廣告了,廣告的時間,千霈把麥克風拿給SHE

之前我們一群人有大喊“SHE你們在哪裡??“ 不過沒有回應,想說太遠了聽不到吧

結果廣告時間Ella竟然回“SHE的歌迷,你們在哪裡在哪裡??“(用唱的)



哇靠,整個high翻天,該不會真的有聽到吧,超開心的

廣告回來,好像就是接著頒組合了,凡人二重唱跟不知道誰頒的,有小胖哥就對了

入圍的有SHE、SHE、SHE,不停的瘋狂的大喊著SHE、SHE、SHE



只是很可惜的被拜金小姐拿走的,但是OK啦…他們拿走,沒話講,很有實力

但是小胖後來補了一句“在我心中SHE永遠是最棒的“

哇靠,全場歡呼尖叫,太感人了啦…小胖哥。看他們三隻有多開心啊,有了這句比得獎都還開心了



清大娘跟陸大爺也因為這句話被感動的落下淚了呢!!!


一頒完組合,廣告時間一到,SHE就起身要離開現場了,大概是怕等等會被記者追問緋聞吧,所以先走

當然我們也是又跟上去啦,還是一路的跑跑跑,向前跑,跑到了停車場去等他們出來

看到有保母車出來,確認車牌是對的後一群人又跟著一直追到紅綠燈口才停

原本看到車裡的燈還是亮著的,不過好像看到我們之後,就把燈給關了

或許三隻也因為小胖哥的那句話躲在車裡哭吧,怕被我們看到,呵呵


之後就一起又回到小巨蛋坐在地上看無聲的電視,還是一樣很high

頒到女歌手時,好期待范范會得獎說,想說黑人會不會就來一個求婚,哈哈哈

不過很可惜的,不是范范,是蔡健雅得走,但還是很開心,因為Tanya也很讚

頒到男歌手時,因為去年莫文蔚的口誤,而發生了一個小烏龍,讓王力宏跟黃力行發生了同時上台的尷尬畫面

就播了去年的那個片段及底下歌手的反應,結果SHE出現啦,最佳傻眼獎



當場我們一群人狂笑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最後一個最佳專輯頒完,沒等到講完感言,我們就迅速的離開了,免得等等全部的人出來公車會爆掉

還好我還有266可以搭到劍潭去換最後一班紅9,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瘋狂的金曲獎日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看金曲獎的感覺很好,只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等待的時刻很無聊,難免又讓我會小報怨一下就是了

希望之後跑的每場活動都是好天氣啦,我寧願被曬成乾,也不要變成落湯雞

期待下次再跟大家一起跑活動時,一樣high翻天囉!!!!


對了,我有遇到小事說,好久沒看到他了,有半年了吧,沒想到他坐在我前面,跟阿馬他們一起

而且我坐了好久,都還沒發現耶,是小事先發現我的,大概是我聲音太大了吧,哈哈哈


照片來源:豬惠、小one、鬼爪阿中的截圖



後記:
金曲獎這篇其實已經打好了很久了,只不過我只有完成了(上),而(下)一直遲遲沒有寫

原本就打算就寫上就好了,但是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忽然瘋顛就把他給寫完了,哈哈

好久沒寫那麼長的網誌了,看完的留個感想吧,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