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嘉生日聚會

再過一個月就是詩嘉的生日啦…
我想幫詩嘉辦個生日聚會,別想太多,當然沒有詩嘉
我希望所有喜歡詩嘉的大家一起來渡過詩嘉進入演藝圈的第一個生日


目前我想的是
訂個有詩嘉Q版肖像的蛋糕
為啥用Q版的咧,不用真人的,因為會捨不得吃,呵呵
KTV唱歌一起發瘋、一起K詩嘉的歌
每個人寫個卡片之類的…
雖然沒辦法送出去啦,不過至少可以拍下來讓詩嘉看到吧
等下次有機會見面時,再親自交給他

到時候會拍些花絮、貼在官網分享給大家知道
當然最主要的是要讓詩嘉看到啦
讓他知道雖然他不在台灣,但是我們的心一樣與他同在

一起唱首生日快樂歌,那當然是一定要的
我更希望大家可以想些話可以錄下來送給詩嘉
當然一樣會放在官網上,不要講的太肉麻蛤…


地點應該會辦在台北西門的好樂迪吧
時間大概就是三、四個小時
日期定在7/22 or 23
我知道這兩天可能會卡到SHE的活動
會有一些喜歡SHE的歌迷覺得困擾到了
不用擔心,日期可以在喬的,只是只能提早,不能晚就是了
因為那些花絮要在詩嘉生日當晚貼給他看的
不然跑完活動再去也可以啦
只是要考慮到體力的問題,有可能會透支、而且會極度想睡
不過參加簽唱會完通常有過high的現象出現
或許可以簽唱會完就直接接著聚會啦,哈哈哈
至於要花多少錢,要看人的多寡才知道


沒有辦法去的人,也想參與,可以留言在這
or自己錄段影片傳給我也是可以的啦
總之有很多方法一樣是可以參與的,不用擔心
只是可以親自到現場參與會更好喔…
歡迎各地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我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
不要小貓幾隻而已啦…
我第一次開口要辦聚會
不要不給我面子啦
我也第一次打那麼長的文章
請多參與討論,我會很感激你的
到現場來,我會更感激你!!!!


有什麼意見or新的建議
大家可以提出來,都是可以在協調的
請大家不要害羞熱烈的參與討論

PS.這消息請不要在官網上出現,要給詩嘉驚嘉,請大家配合一下,感謝

------------------------------------

詩嘉生日聚會企劃案

時間:7/16(日) 下午五點
地點:台北西門好樂迪西寧店
內容:生日冊子、影片、蛋糕

冊子會寄到新加坡的華研去
影片會燒成光碟跟冊子放在一起

冊子:
封面主題:跟酒國Queen拼酒
(我的想法是一個Q版詩嘉拿著一杯酒,跟大家一起慶祝生日的感覺
詩嘉的Q版比較大一點,後面背景可以做個氣球什麼的裝飾,讓整個封面有party的感覺)
內頁:讓大家可以留言的地方

影片(目前et負責):上節目的經典畫面回顧
(例如:愛上九點半哭的很慘的那段、上八大自彈自唱……)
   大家要給詩嘉的話(唱歌那天拍)

蛋糕(目前大姑.伶負責畫圖):用Q版圖案的詩嘉,十吋就夠了吧,一個代表性而已

徵求贊助商
製作冊子的材料費及洗照片的錢、蛋糕(10吋)、寄到新加坡的郵資
(有要送禮物、卡片的就要幫忙分擔郵資,當然東西越重分擔的越多)

徵求冊子的封面製作
不一定要用我想的那樣,可以自行想像

徵求冊子的內頁的製作
只要有一個人有一個空間可以留言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A4的空間放禮物的照片+留言(或者可以更多頁)


有要參與聚會的人,麻煩留言一下
如果人數太少就取消了,因為這樣辦聚會好像沒什麼意義
冊子可以弄,不過要人做就是了,因為我的美工真的很不強
至於蛋糕、影片就都可以不用弄了…

----------------------------------------

Sorry

生日聚會反應感覺不是很熱烈
所以我想還是算了吧…
我自己想的太完美了,最後還是沒弄成
距離也是問題啦,很多人都不能來
就算要來,我也不想讓你們來,因為要花好多錢就只為了一個聚會

詩嘉生日當天大家就把自己的心意傳達在官網給詩嘉吧
要寄新加坡華研的,記得要寄掛號啊,免得寄不見了

對了,有新加坡華研的地址跟電話提供一下吧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呢…
雖然我沒有要寄啦,但是還是請提供給其它人知道

這段時間謝謝大家參與討論及幫忙
讓你們白忙一場了,真不好意思

------------------------------------
感謝“babyella“提供!!

華研新加坡地址:
80 Marine Parade Rd #12-04 Parkway Parade Singapore 449269


电话号码:65-6478 0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