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出了三張女生宿舍、青春株式會社、美麗新世界後,就來一張精選Together

精選後,出了Super Star、奇幻旅程、安可、不想長大,又要來一張精選

現在是怎樣,精選出不斷,每出個幾張就要來一張精選,真的是死要錢的公司



出精選,又要搞巡迴演唱會,聽說台灣的還要開在那個貴死人又不小心會摔死的小巨蛋

年底大概還會來個最新第九張最新大碟吧,不然怎麼報明年的金曲

靠,真的是把三隻當搖錢樹拼命的搖

目前出來的三首試聽,歌名我覺得很怪,還好歌還不錯聽

但幹麻不直接出個新專輯呢??擺明就是A錢嘛~~~



現在我好猶豫,我活動還要繼續跑嗎???對三隻的愛,好像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加上公司都是隔周休,等宣傳期一來,一定也有活動沒辦法到場的

賺錢一定比花錢來的實際嘛,所以我一定是選擇公司,不可能選擇三隻的

現在都已經有想把收集三隻的東西全賣掉了,能賣多少就多少,多少彌補一點

或許追星對我來講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吧,因為想看的根本不是三隻吧

而是我在追星中認識的那些朋友,我喜歡跟他們在一起玩、一起瘋的那種感覺而已

很開心我因為追星而認識了一堆朋友,有的甚至成為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對於接下來的活動,再說吧…

看心情而定吧,大概跑跑台北的活動、買買專輯這樣就夠了吧



以上純屬一些心情上的抒發,請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因為我很百變,等事情發生了,我應該也會因為一些因素而有所改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