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這個活動時,就想說要去了啦…
一次可以聽好幾組歌手演唱,加上有創意市集,感覺就很好玩
原本打算兩天都去的,不過礙於禮拜六要上課,所以就只去禮拜日的而已
禮拜日,還沒之前確定所有的歌手前,其實我還在考慮中
畢竟我最近花太多錢在看演唱會上了啦,加上這場的話,將近五千了說
看完就沒了,換來的是一堆回憶,所以就想了蠻久的
但後來看到加了范范跟蔡健雅就決定去了,哈哈
因為多了兩組想看的,當然就覺得錢花的更值得點嘛…

當天的天氣不是很穩定,挺冷的,也陰陰的,看似要下雨一樣
不過幸好整場活動下來,只有剛開始排隊等進場時有下一陣小雨而已
之後就都很順,沒有下雨,風涼涼的,不會很熱,最愛這種天氣了,很舒服
但這個場地是公園,所以有一堆草地,下過雨後泥土就都黏黏的
我的鞋就有點噁,都是爛泥巴= =
而且中間休息時間,要坐在草地上休息,“卡撐“也都會濕掉
如果沒有早上那一場雨,今天整個就會更完美點了


一早跟失陪約,一起去吃早餐,在一起過去華山公園
人很多說,有嚇到我,大家都還挺喜歡這樣的活動的嘛
進場的時間有delay到,進場的速度也很慢,因為要帶活動的那個手環
那個手環是很酷沒錯,但是也太難拔了一點吧,要不讓人拆下來也不是這樣嘛
我想換另一隻手戴都拆不下來,回到家要把他拆掉,還拆超久的
還是硬拆才把他拆下來的,真是差點用剪刀把他給剪斷比較快一點



進去後,先去看創意市集的東西
有一間是室內的
我很喜歡他裡頭的擺設,用牧草做一個大主題,很有簡單生活的味道
隔壁一整條都是賣T恤的,他的T恤真的都很有特色
不過沒有看到很喜歡的就是了



裡頭每樣東西真的都很不錯,但都因為是自創品牌,有些東西都有點小貴
我沒有買什麼,倒是拿了不少張的名片就是了
到每一個攤位去,就去先去拿他們的名片
獨創品牌的名片每張都超可愛、超有創意的
只看了名片,就會讓人覺得這家店很正

最大的室外的創意市集,感覺有一百多個攤位吧,很多很大,逛到腳會痠說
逛一逛,我買了二個袋子,我原本以為是紙袋,因為他的外面看起來是紙袋
就覺得長的還不錯看就買了,也沒仔細看
等買完看了,才發現到他是裡面用密封袋的
外面只是兩片紙板合起來而已,整個有被騙的感覺= =


之後在一個攤位看到有很可愛的棒棒糖,是聖誕節主題的
後來邊逛邊想,要不要買,最後還是決定買了要送給幼幼班寶貝們
原本只要買八支,看店員很開心,還跟我講說剩下最後這些
所以我看到只剩下一支而已,就通通買走,一次就買了九支
就又跑去到處逛逛,逛一逛發覺,他少找我五十元= =
我還過了好幾十分鐘才發現,反應真是遲鈍
原本沒打算回去拿的,而且我算一算還少了一支棒棒糖
洪失陪就叫我回去跟他講,他少找我五十,他還真的要給我耶
只是我少一支棒棒糖,所以就跟他換棒棒糖,哈哈
而且其實他還有剩很多啦,他看到我還很不好意思的說又找到的,呵呵
我了解這是做生意的手法啦,我不會怎麼樣的


就這樣逛了一整個下午,拿著洪失陪的相機瘋狂的拍
還忘記叫他多帶顆電池,害他晚上的演唱會才拍一點點而已,真是拍勢
但我真的很喜歡裡頭的感覺啦,所以才會一直拍不停
亂逛的同時,還不小心遇到了陳奕迅在逛市集,Q毛的那個是他


邊逛還可以邊聽到綵排的聲音,印象中有蔡健雅跟陳奕迅
就一直到張懸要開始唱我們才去舞台那邊等
原本都坐好好的在地上等,我還想說這一次可以很輕鬆的坐在地上看說
因為這一次還是從下午唱到晚上,就不用站超久的了
結果要開始前所有人就都站起來了,我幻想都破滅了
還是一樣要從下午站到晚上,連站好幾個小時= =

每組歌手唱完中間都有半個小時左右的休息時間
好不容易占到一個好位子,當然都沒人想離開啦…
大部份都還是都呆在原位坐下休息
只是沒品的人真的還蠻多的就是了,也沒看到前面還有其它人沒位置坐下
後面的人就馬上坐下來,把一堆人擠在中間,被前面夾擊,真的是很點點點
還有人在人群裡抽煙,被眾人冷言冷語攻擊才肯離開到後面去抽= =


第一次聽張懸唱現場的,真不是蓋的,而且他講話好有笑點
一個人獨撐全場,電吉他、吉他交換著彈,很厲害說
我以後也要學到電吉他跟吉他都會,這是我的目標,哈哈
我原本還以為會唱寶貝的說,全場來個大合唱,結果沒有唱,很可惜
不過有唱了幾首別人的歌,但都很有張懸的味道,好像還有唱新歌吧



蔡健雅今天穿的挺不錯看的,我喜歡
唱了幾首經典歌曲,還有一首是某英國團體的歌
把編曲都稍微的改變了一下,比較“巴莎no巴“的感覺
我喜歡他帶來的band,有一個打那個泰鼓還是什麼的,聲音很好聽
他還邊用一個的鐵的樂器,那個聲音也很好聽
不過他的笑聲很可怕,很像小燕姐的那種笑聲
我在想該不會我大笑的聲音也是這樣吧,那麼的誇張,呵呵



中孝介又帥又可愛的啦,而且他真的長的很像平井堅耶
他的聲音很柔,很舒服,讓人聽了好想睡,睡覺時挺適合聽他的歌的,哈
他講了一小段中文,還拿小抄出來說,很用心
印象最深的就是“小籠包好吃“這一句
好像每個外國歌手來,都會說小籠包很好吃,哈哈哈



陳奕迅現場演唱真的不是蓋的,很正
間奏還拿口琴出來吹,還有用嘴巴當樂器,發出薩斯風之類的聲音,很厲害說
有一首廣東歌比較快,他就超high的啦
到處跳,好像小猴子一樣,超可愛的
他帶兩個吉他手來,其中一個key彈錯
他就馬上喊停,請吉他手調好音,在重頭唱一次
這樣的感覺就很敬業,堅持要唱到最好



張懸、蔡健雅、陳奕迅他們都講了共同的話
就是說他們不太會講話,就用音樂來傳達給大家
可是他們講出來的話,我覺得都還挺有笑點的嘛
不要對自己講話沒信心嘛,哈哈

丹尼爾他真的是超熱情的,不停帶動全場觀眾合唱
也不怕大家不會唱,一直要大家跟他合唱,真是有夠大膽的
還跑到台下拉了一個女觀眾上去,真是爽翻了
牽他的手、教他彈鋼琴、躺在肩膀上、最後還來個親臉頰
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讓我不禁講出“阿豆仔都啊捏“的話



看完之後,丹尼爾後,就要去看范范
那個場地是在室內的,沒想到卻擠不進去,人爆炸多的
後來就去坐在外面的小空地看電視的現場播出
可是電視收訊也不好,斷斷續續的,後來就不爽看
跑去吃東西了,全部都只有7-11的食物,有夠噁的
整天下來,我喀了六隻關東煮加上一條熱狗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一天裡吃那麼多7-11的東西



邊吃東西,可以邊聽到旁邊范范在唱歌的聲音
裡頭還有電視可以看到伍佰他們那邊的演唱
伍佰那邊有請到范曉萱還有李宗盛來
他們會搭在一起,讓我覺得挺妙的,哈哈

看到伍佰要唱“你是我的花朵“時,我就趕快過去看啦
要過去的途中時,還遇到了電台DJ阿娟,哈哈
全場一起跳著你是我的花朵的舞,真是爆炸high的啦
最後安可“墓仔埔也敢去“,也是high到最高點
真不愧是搖滾天王啊,吵熱氣氛也是一流的



散場時,人真的好多,就慢慢的跟失陪,邊聊邊走到台北車站去
晚上吃了好多,一定要運動一下,消耗熱量的啦…
今天跟失陪聊了很多,很累但玩的很開心
聽說之後每年都會舉辦一次這個活動,明年看來賓有誰,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