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是加退選的最後一天

而我這白痴要加退選竟然忘記了

而且還是在禮拜一要到學校開會的時候才想到

還好還可以人工加退選

但是也好累= =


在系上先等手續辦好

在自己去跑系辦

又因為我都跨不同系的

我從圖書館跑到新大樓

又從新大樓在跑回圖書館

結果呈辦人員都不在

我還是都只能放著等隔天在來拿

不過還好,今天去看一下課表

都已經加退選好了

今天應該是不用在自己跑了


前幾天我也忘記預購打綠的專輯

要發片的那天晚上才趕快訂

又看到有可愛的筆記本在特價

就一起順便買了

因為剛辦好花旗卡,就整個心血來潮

想說來刷一下好了,結果一刷

靠,多了50元的物流費,啊~~~~

一直怕會沒有蘇打誌,就很迅速的按確定

卻沒有發現到這筆物流費

結果要取消訂單也取消不掉了

連打去博客來還是取消不掉


而很剛好的,簽唱會就出來了

發片的隔天,禮拜六下午簽唱

非常好,我的專輯還沒點到出貨時間

就這樣我等到禮拜六中午

還沒看到打綠綵排,CD還是還沒到

結果就沒簽到,唉~~~~


再來禮拜一要去開會的時候

想喝百香雙響,還沒有珍珠

要拿書還給老師也因為跑選課的關係

沒有還到,還請宛儀幫我帶回家


我只能說有失必有得這句話還真對啊!!!

拜託別再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