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四年級了啦

這學期的課比較少一點

禮拜二開始上課

上課前還去拿了新手機

新學期新氣象,換手機像換個心情一樣

迎接著四年級,最後一年的來到


禮拜二上幼兒活動設計之類的跟理財規劃

幼兒快七點才到

沒聽到老師課程的介紹

但是會有跳韻律舞之類的

或是球類什麼的

老師說要降低自己的年齡去設計,哈

而且還蠻好過的,但就是每節都要點名!!!


理財我也沒遲到

但老師卻已經開始上課了

剛開始進教室時

真的有一度覺得我走錯教室

老師講話有個口音在

我竟然把右腦聽成肉腦,哈哈哈

還一直在想說什麼肉腦啊!!!


老師感覺很厲害

會很多東西、也考了好幾張證照

會看面相、姓名學、紫微等

但就是有點可怕

這樣一開始他可能就可以看出哪些人怎樣了


還很有緣的跟畢聯的兩個好笑的人物同班

害我一直笑到哭好幾次

老師說他有預知能力

他們就說老師跟神明是好朋友什麼的

一搭一唱的,超好笑的!!!

老師還說會教我們怎麼挑基金看股票

還要讓我們自己賺下學期的學費咧

還說報他的名字很好用等


原本也以為老師會提早下課的

結果他也堅持要講到下課為止

學校還用了什麼“線上點名“

固定座位,看哪個位子誰沒來,就知道了

還有一點就是他很愛一直講重覆的事情= =

明明講過了,還要一直講

and很愛自誇完後,又自己笑的很開心

笑聲還很誇張的那種,跟老闆好像= =


要下課前,還被老師叫住

問我是誰,說要加分

害我覺得好害羞^///^

但這不也表示我不能退他的課了嗎!!!真是的

但講起來感覺是一門對我未來會有幫助的課


禮拜四的必修,還是一樣很煩人!!!

科技法律是什麼鬼東西

一個人要寫二千字的心得!!!

電子商務又遇到大魔王

真的是一直逃離不了他的魔掌


禮拜五的通識,音樂鑑賞

老師長的很像一個人,但我講不出來是誰

上課就是聽歌跟看MV等

聽一些西洋音樂比較多

但是老師有講到蘇打綠耶,哈哈哈

他說之前不被看好,現在也發展的還不錯

哈哈哈,聽到就好開心


上完一個禮拜後,為了達到減修標準

經過取捨後,幼兒還是要被我拋棄了

雖然幼兒也挺不錯玩的感覺

但還是不要多浪費錢去修學分

禮拜一再去選個flash來修,應該也不難

這樣就達到最低學分

老師都沒有很難過的感覺

所以all pass應該沒什麼問題


只是這樣又多一天要去學校就是了

而且空堂好幾節

禮拜二空二節,禮拜一空一節,禮拜五空二節

真的是超爛的課表啦,都是那個當我的人害的!!!

不過四下就可以只要去上兩節課而已

四下也沒專題了,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真的過完這學期一切就都過了

噢,時間再快一點吧!!!

我想趕快熬過這學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