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始放暑假沒多久

蔡baby就先訂好這一天要唱歌

原本我還以為有多少人要來咧

到當天才知道原來還是只有我們四隻,哈


小可愛六點下班,搭捷運

還是最後一個到…

還好中興店不難找

不然連路都不知道

看誰要走那麼遠來帶你!!!


從七點唱到十點

三個小時就480了

噢,現在唱歌真的貴好多

而我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的錢

就這樣用掉了耶…天啊!!!

但還是唱的很開心啦,哈哈哈


發現蔡baby真的越來越愛拍照了

幾乎沒唱什麼歌,一直在拍照

?文跟小可愛一樣很愛鬧

笑到我肚子爆炸痛

而?文點了愛情恰恰,超high的啦

我最愛台語老歌了啦

接連又唱了練舞功,真的爆炸累的


卡小可愛的歌卡的很高興

真的不要每次都一直五月天啦

很累捏,點個幾首來唱唱不就好了

不要累死自己嘛…

而且很愛純真捏,死都不能卡

我還怕一卡,小可愛整個翻臉,哈


吃歡樂吧吃的很開心

但中興店的歡樂吧東西真的好少

三重菜寮那間還有松山火車站那間

都聽人家說他們的歡樂吧超棒的

但卻一直都沒有機會去

有沒有人願意跑遠一點去的啊


and三個小時真的唱沒幾首

我真的想要挑戰平常日夜唱完直接上班

比較便宜又唱六個小時,這樣才過癮嘛

有沒有人要來挑戰一下的啊,哈哈


還有蔡baby帶了兩種食物過來

但只吃了布蕾蛋糕

奶味很濃,整個深得我心啊

我超愛吃這種的

最後吃到只剩一、二口

小可愛跟?文互相在推給對方吃

那個畫面超好笑的


小可愛也很配合的當舞孃

很不錯捏,動作都有跟上耶

有天份說,你可以當胖舞孃,哈哈

平常上班沒有MSN可以跟你們聊天

不然我肯定每天都笑到不行


我們到現在也還沒一起出去住過說

?文是服務業的,假日都沒辦法請假

平常日我們又都要上班,請假也要扣錢

實在是很難抓到一個可以一起出去住的機會說

我想去宜蘭行,不知道何時才會實現呢


?文的職業病也慢慢的在跑出來了

自己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維他命啊、按摩啊

多吃多做看能不能好一點


下次見面應該又要等到寒假了吧

那時候都要四下了

咱們應該課業都能輕鬆一點了

惱人的專題也應該都結束了

那寒假見面聚餐時

要不要來規劃一下我們未完成的畢業旅行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