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華真的很愛張智成

記得之前也請老張去好幾次

美麗華回家很方便

所以當然一定要去一下的


之前都從劍潭搭捷駁車過去

後來發現到,明明公司就離內湖不遠

果然真的有公車有到,只是不多而已

但很幸運的,沒有等到就搭到了

才搭了20分鐘左右就到美麗華了,超快的


在美麗華晃啊晃的等洪失陪來

聊啊聊啊,聊一些我疑惑很久的事情

原來不是只有我是怪胎而已

本來就會有那種無理由的不喜歡一個人

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啊,但就是不喜歡

也很高興後援會在討論一陣子後

還是推翻掉沒有成立


七夕情人節一定有情侶一起的活動

原本還以為老張會在台上一起參與

結果活動一開始才發現沒有= =

聽主持人在那邊講,情侶在閃別人

無聊的要命,所以我就又開始到處晃

坐著休息跟洪失陪聊天

不過洪失陪今天也一直被我唸> <

結果才唸完不久,就又發生了一件事

唉…沒什麼用啊…好無奈…


聊一聊想上廁所就跑去上

結果還真剛好,一回來還真的在唱了

今天唱了三首歌

快樂、愛來的剛好、暗戀

我終於聽到愛來的剛好了啦,哈


今天老張穿T恤加牛仔褲

我果然還是比較習慣這樣的他

雖然唱歌還是一樣好聽

但他真的變好老油條耶…

今天又一一驗證到

懂得如何跟主持人開玩笑

也懂得如何哄歌迷開心

不過也是啦

不這樣怎麼在演藝圈呆久呢


藉由今天的活動

也有兩對情侶就當場求婚

這種一大堆人的見證下

女主角不答應也難啦

這種求婚方式幾乎命中率百分之百的

是聰明的人用的,哈


今天也臨時有簽名會

買專輯的人沒有很多

有帶專輯來的人也沒有很多

所以就發了小卡片給大家簽

愛心加上Z,簡單的簽名卻很好看

不過現在沒那麼迷,簽完就算了

但有拍了合照,我還忽然想到要學老張

也把手放在嘴巴那,害我想到就覺得好笑,哈


活動結束還有別的歌手繼續留下來唱

戶外的酒吧果然很可怕

坐在他們的位子上就要人點飲料

沒有注意到的人,就通通被遞上菜單

大家看啊看的,一直跟店員拖時間

拖到後來店員一離開他們的視線

就趕快把菜單丟桌上,迅速落跑

形成一個很好笑的畫面,哈


and我現在真的很懶的假日出門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我真的都不想出門

而且現在要省錢,出門就都是錢錢錢

所以盡量不出門就不出門

我已經假日宅在家裡好幾個禮拜了,哈

不過如果是平常日的晚上我很樂意的,哈哈

想要聊天,也可以約平常日晚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