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開演

今天因為在公司弄印表機的關係

結果搭了公車在過去都太晚了…

害我跟捲兒吃晚餐吃的很趕

讓捲兒等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但終於吃到花月嵐拉麵了啦!!!

原本以為人很多,大概沒位子

結果一問兩個人馬上有位子

當然就一定要吃一下的啦!!!!

整個華納美食街我最想吃這家了啦

有聽說他的拉麵很好吃呢


一人點了一碗拉麵

每到拉麵店必點的煎餃

捲兒想吃豬排,就再點

還好沒有等很久,不然就來不及了

但真的拉麵很好吃

煎餃跟豬排就都soso了

害我好想念二子山拉麵!!!

噢,應該利用暑假這時間在去吃一次的


快速的吃完拉麵

小敏還走錯地方,走到城市舞台去

在繞過來,到華納還走到新光去了

找了很久,我們都吃飽了才找到我們

慢慢走慢慢聊,果真來不及,啊~~~~~~~

一進場時,就已經要開演了,黑嘛嘛

要找位子也找不到…

只好坐在前面的位子最旁邊


我還以為有中場休息

可以讓我們換回我們的好位子

結果就這樣一路演完了

噢…是還好我們那個位子還ok

只是原本的位子更好捏!!!

真的好可惜說…


當初會選這一部是因為演員加上介紹

就覺得應該很好笑

票價又很便宜,加上已經演了好幾年了…

感覺就一定有品質保證了

結果真的一開始就笑翻全場

用行人在走的燈示來做串場

有別一般於大型的舞台劇

三個人自己串起了一部戲來


分了好幾個主題

到最後一個主題

一個人演三個角色

那個變換角色的速度好快真的好厲害

每個人都有精神分裂的現象吧,哈哈

還加上要跑來跑去的

杜詩梅跟狄志杰兩個人跑到累的要命

還沒喘好,就又要繼續跑,那個畫面超好笑的


笑到臉都僵掉了,超累的

一看完就好想再看晚上十點半的場次

換了一組演員,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效果

第一集很好看,我記得還有其它集

等到之後有,再來繼續看

但印象中好像是三年才巡迴一次

噢,要等好久喔!!!


如果常常有這樣的小劇場

又便宜又好看,我就能常常來看了

也不用怕說因為買太遠而看不到演員的表情

舞台劇看不到表情,精彩度就差很多了

而且舞台劇還不像演唱會一樣有大螢幕

今天如果我們買很遠的

就看不到他們生動的表情

還有杜詩梅捏狄志杰的卡撐了,哈哈哈

真的好精彩,下一集趕快上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