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四十分左右到

才二、三桌而已

想說今天人應該不會這麼少吧

結果就陸陸續續人越來越多

真的是好佳在

不過都是新面孔居多

所以應該都是來看阿超的


上一次在河岸的演出

賈斯汀就說他要休息一下下

要去做別人的專輯

所以今天就只有蘇菲亞一個人

搭上次的吉他手志鴻

組合成B.S

原本以為賈斯汀不會出現的

結果他還是有來,哈


前面一個小時是阿超

之前在小婷的網誌上有看到

知道這個人,但沒去聽過他的歌

今天第一次聽到,唱歌還真不錯聽呢

歌是我喜歡的類型,但人不是

眼睛太小,而且不夠好笑

看完會沒有滿足感

但歌聲、才華是我喜歡的倒是真的

還帶了一個大提琴手來

在輕快一點的歌時,用彈的聲音還真好聽


我喜歡今天這樣的演出

電吉他加木吉他而已

本身偏愛木吉他

所以今天這樣的組合我好愛

搭木吉他時

我都覺得在左手咖啡的話

一定會很棒,很有fu

會有陳綺貞的感覺,哈


只有一小時而已

蘇菲亞主要唱唱自己寫過的詞

唱了也許有一天還打給小妏,哈

只有簡單的木吉他真的就夠了

沒有華麗的組合,呈現最原始的感覺

只有一隻手機而已

不然就在打給Tina了


今天唱了二首中島美嘉的歌

也嘗試用了wii的日文ktv遊戲來唱

找了一個特別嘉賓瑞奇上來搭

剛開始講話時,還不覺得他有那麼精彩

結果一唱歌,整個超熱血的啦,哈哈


還戴了一個草帽子要給蘇菲亞戴

因為MV的女主角有戴

是一首high歌

瑞奇也超high的,表情經典到不行

顯得蘇菲亞唱的好認真

我知道瑞奇也很認真在唱啦

但就是很好笑,害我笑一整首歌,哈哈哈

一看完就覺得整個人好high都熱血起來了


還唱了敗犬女王片尾曲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噢,蘇菲亞版本一樣很好聽

只搭了木吉他,好棒

讓我又想起了敗犬的劇情

真的是好戲一部

有重播的時候,還是會看

怎麼看都看不膩


賈斯汀有來

所以一定要叫他上來唱一下的

今天沒有鋼琴,感覺賈斯汀很沒安全感

唱歌起來怪怪的,哈哈

合唱了一首平行線

end好像是在這首歌吧

感覺應該還要繼續聽的,結果就說結束了

噢…當然一定要安可一下的啊…

蘇菲亞在噗浪說,要唱到12點耶

結果我說,他還在裝傻,哈


而且今天的蘇菲亞很可愛

因為沒準備安可曲

然後就開始問我們要聽什麼歌

又說要叫點歌的人上台唱歌

第二彈,哈哈

但後來還是沒有啦

我想聽眼淚,但沒有卡拉帶,只好算了


還有一個男生說了一首賈斯汀還沒發表的歌出來

改了歌名,結果蘇菲亞不知道有這首歌

問哥哥也說沒有,直到講了名字才知道

結果嚇到賈斯汀,還上台解釋了一下

蘇菲亞也小小的清唱幾句


後來哥哥就跳出來伴奏

唱了somewhere的鋼琴版

這樣慢慢的也很好聽耶

原本要在凹一首的

但蘇菲亞真的不知道要唱什麼

後來就被哥哥給阻止結束了


今天依然有冷場的部分

但是冷場才是JS,哈

但也因為就是冷場才好笑啊

而且今天蘇菲亞好幾次都用很可愛的聲音

說幹麻這樣…

今天的服裝也好可愛,我喜歡

不過是無袖的耶,他在舞台上不冷

但是台下的我們冷的要死

河岸的冷氣像是不用錢的一樣= =


賈斯汀真的有意要退到幕後

在講的時候,好像女兒要出嫁一樣

慢慢栽培長大,才從自己的手中交出去

也很像音樂總監來看成果

and蘇菲亞會出個人專輯,哈哈

新專輯也年底會發行

兩個都好期待,嘿嘿


and我這白痴又忘記檢查電池

又以為自己的備用電池有充好電

結果一換才知道沒電了= =

還好前面一顆還撐蠻久的

合照請vicky幫我拍

我還去跟瑞奇拍,哈哈

原本要自己去找他的

結果跟蘇菲亞講的時候,就把他叫過來了

我喜歡這樣熱血的人,這樣才容易high嘛^^


回家的時候也請了中風順道載我回家

一樣住蘆洲,整個很方便耶…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趕捷運回家

也不會到很晚很晚才到家

真的超感謝的^^


有問蘇菲亞以後會不會每月固定一場

結果應該是會耶…哈哈

噢,這樣以後覺得很累的時候

每個月就都可以去聽歌放鬆一下了

而且今天一個小時很不過癮啦

下次來個兩個小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