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沒到華山去

看現場live文整個好精彩,害我好後悔

這禮拜最後一場,一定要衝的

原本打算到桃園看一下老張

再轉到新竹看張阿懸的

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後來還是決定看張阿懸就好


時間算的剛剛好

結果公車等太久

錯過了原本要搭的電車時間

改搭莒光號,結果還誤點十分鐘左右

等我到的時候

張阿懸都已經唱了二首半的歌了

嗚~~~~~~~


而且火車擠翻天

莒光號比較貴,但還是一堆人搭

坐在走道旁的人,有坐跟沒坐差不多

走道又很小,進出都很難

冷氣還不涼,站了一個半小時

搭火車搭的我好痛苦


回家的時候就改搭國光號

冷氣涼,座位又舒服,還比火車便宜一點

很可惜回家遇到塞車

坐了二個小時才到

不然平常沒有遇到塞車

應該也不輸火車的速度


新竹站前廣場

大家都坐著席地而聽

真喜歡這種感覺

噢,上禮拜的華山更正

還在草地上,可惡!!!!


張阿懸今天唱的歌好少

講的話也好少

才坐著聽一下下歌,就結束了

我還以為最後一場會有一些special

結果也都沒有,嗚~~~~~~~~

連安可曲都只有一首而已

而且還是沒有準備過的

所以如果我們沒安可,就沒要唱了捏!!!


也沒聽到我想聽的Beautiful Woman

在前面開場就已經唱過了

嗚~~~~~~~~~~~

都是火車誤點啦!!!可惡

而且回家看live文

還覺得綵排比較好玩一點

也都排跟正式不一樣的歌

下次來看張阿懸

真的要提早來看綵排才對!!!


他說他自己很隨性

還說自己像女俠一樣

還做了那個武功的姿勢,超可愛的

也很隨性的,想要坐下來唱歌就坐下來唱

聽完後,真的覺得超舒服的

還有介紹貝斯手的時候很好笑的說了

我們的雞毛手,貝斯,笑翻現場的人


結束後

要打給小曼的時候,他就打來了

真的好久不見耶…

而且八月中就要飛新加坡了,真好

祝福你們可以順利聯絡到詩嘉

我原本也要寫個卡片什麼的

但是真的沒什麼時間,就算了

小聊一下,真的覺得華山沒去到超可惜的啦!!

吼~~~~~~~~~~~~


簽名隊伍還排蠻長的

我就到附近去逛逛晃晃

新竹廟口印象中好像在這附近

但又不太確定,逛了一下就回現場去了

雖然四個人,但簽名也簽蠻快的

我到的時候,就剩下一點點的人而已


簽名不是在舞台上簽

是在旁邊架一個雨棚簽

這樣工作人員就可以邊收舞台的東西了

站在旁邊邊看他們簽名

張阿懸握手都是兩隻手握耶

還有人給他簽吉他

還遇到一個對張阿懸大聲喊話的

真的有嚇到我,超酷的


有人偷偷的合照,工作人員也沒有特別擋

有人跟張阿懸講話,他也都很耐心的在聽

講太久,被工作人員請下來

還會看著人家一直說不好意思

整個簽名會下來,感覺很好說

害我一看完就想去買月底的小型演唱會

但現在卻沒什麼錢,可惡啊!!!!

那時候回來看還有票

現在票都已經賣完了,吼~~~~

月底有多餘的錢,又有人再賣票的話

一定要衝去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