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卻不像暑假

整天還是三不五時往著學校跑

 

專題弄的很痛苦,卡關卡的很嚴重

但今天我終於把陽春版日曆弄好了

什麼都沒有改,也花了我兩個小時

之後要想辦法在做其它修改

再與老師第三次開會時

就要有網站呈現的結果了

這假日結束後,就剩不到一個禮拜

愛比幫,加油啊!!!!

 

畢聯忙的很開心

初步階段下禮拜會完成

說明會會有怎樣的結果很期待

希望一切進行順利,成功完美

接下來才是主要的階段

 

跑活動跑的很開心

看到很久沒見的大家感覺真好

但張阿懸月底的票竟然已經賣光了

噢…月底我要來看還有沒有人要賣票

 

李滿月的花葬2出來了

但卻來個制服趴

我的天啊…我的制服都丟了orz

雖然一定會很好玩

但我我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參與

 

暑假的日劇也都好好看

流星之絆、空中急診英雄、不良學園都好不錯

今天才看完一個電影“我要當爸爸的腳”也好好看

每日八點檔魔女18號也好好看

害我一天也要花不少時間在看電視

 

最近都在facebook跟噗浪

尤其是facebook有種可怕的力量

明明很無聊卻吸引一堆人進來玩

網誌還是有在慢慢打,慢慢的在新增

記錄下我想記錄的東西

 

減肥一直減不下來很痛苦

越忙越覺得不應該對自己太差

也就越吃越多,但還是維持在一個範圍裡

只是月底要到了,賭注要到了

體重要急速下降才對啊!!!!

 

下禮拜會是忙碌的一週

但我忙的很開心

起碼這暑假過的好充實

但我好想要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