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第一次到外面開會

還是因為老師要求所以才出來的

老師問了我們的進度

覺得我們進度太慢了

而我找了一些東西

卻被說沒什麼用處,嗚~~~

我還花了很多時間在找跟破解耶

害我覺得我白白浪費一堆時間


大概講個進度

一起跟老師借了好幾本書

工作分配下去,兩個禮拜後要有結果

噢,困難重重啊,好累

怎麼人家都不用做這種累死人的專題

而我們卻要咧!!!!吼~~~~~~


我是覺得要約出來開會會好一點

畢竟人真的都有惰性

要在家自己弄,我真的覺得很難說

雖然在家弄,很舒服又很方便

但是也因為這樣而會很懶

可是專題教室卻很爛又很吵

而且只有一台電腦而已

我們又沒有每人一台筆電

這樣也很麻煩!!!!!


你說說看

這種學校到底在幹麻!!!

要學生做專題

電腦卻只有一台

請問一組六個人,要怎麼做!!!


專題教室時間假日也不開放

平常又都只開放一到四而已

知道大家都要上班,開放這種時間!!!

圖書館也是比照這樣的模式,是要怎麼借書來參考

真不曉得該怎麼說這個制度


如果有人要來念,我一定講到他不唸資管

當初沒有打聽清楚

搞的現在自己好痛苦!!!!

剩下一年了,快點過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