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米他們從花蓮玩回來後

下午緊接著到淡水去

我先請好半天假

等他們到台北後在通知我


今天天氣超好,熱死我了

雅米超厲害的,還能把外套穿著

先去找唱片行,結果全都倒光光

一間也沒有看到


接著逛逛老街,吃吃東西,買鐵蛋、魚酥

帶他們吃阿給、喝魚丸湯、吃蝦捲、喝coco等

雅米還挑戰了炭烤臭豆腐,但還是不喜歡

國外的人真的都很不喜歡臭豆腐說…

吃到後來他們說不想再吃,哈哈

台灣真的很多美食,很多好吃的

吃到你飽到吐,都還吃不完


他們三個人帶兩台單眼

真是超過份的啦

我也帶著我的小DC拍不停

還被抓到我自拍的方法

找到怎麼入鏡的地方,真是害羞^///^


也帶著他到教堂那邊去拍

還遇到有人在拍婚紗呢

女生長的還ok,但男的好醜= =

而且女生穿的好正式,男生穿的好隨性

拍起來不會怪怪的嗎!?

但有顆油桐花開了

在那邊拍起來應該不錯…


還帶他們到紅樓去看看

但兩樓要喝下午茶才能上去的樣子

所以也就沒有上去,但這時候太陽已經要下山了

休息一下,拍個照,就帶他們回老街底的地方

去拍日落,今天的日落超正的啦

太陽超大一顆的,照射下來的光線好美

還遇到退潮,看到有人不知道在挖什麼東西

應該是螃蟹之類的吧,只是淡水河的螃蟹能吃嗎!?

但頓時他也成為我們鏡頭下的主角


拍完日落,就搭著渡船頭到八里去

買個雙胞胎,今天?文沒上班

不然還想說可以遇到很久不見的他咧…

八里老街前後走一趟

坐著休息聊一下天,就又搭回淡水去

中途遇到很多人來溜狗

有一對溜狗的女生超可愛的幫他們的狗鍊

加上了螢光條,在黑暗中他們顯得好閃亮

也才知道新加坡很多人不喜歡狗

更別說要到處溜狗了


回淡水後

原本想要帶他們去士林夜市的

但是他們都說吃不下了,後來就轉戰西門町

到stayreal才九點,沒想到就已經關了

到代理商也找不到要買的東西

在趕到outspeace去,旗鑑店果然不一樣

真的很有設計感,我喜歡

店員人也都很親切,但他們家的版型很妙

穿出來的感覺,大小件不太一樣

這家東西一買會買上癮太可怕了,我還是看看就好

買了豆腐人系列,還帶了一個豆腐人的盒子回去

超大一個的,拿著很顯眼,哈


又帶著他們到西門河岸去看一下

以後來台灣可以看一下檔期

如果有喜歡的,還可以順便看一下

結果接到小妏的電話

一聊就聊了蠻久的

就草草的跟他們道別

真是很不好意思


這次他們來台灣

就沒有遇到還不錯的演出

不然我就會帶他們去看一下了

這種小型演出,距離近、還唱兩個小時又便宜

光是這個小型演出,我就花了不少錢在這裡

相信他們也會喜歡這樣的演出

有機會再來台灣在賭賭運氣

看有沒有喜歡的歌手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