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等到專題要報告了

之前花了那麼多時間

就是為了等這一次

 

為了這個期末報告

穿了粉紅襯杉+緊到不行的西裝褲+很女生的皮鞋

整個人不自在到一個極點

到學校時,是短褲+短袖

變裝後,整個大不一樣!!!!好害羞

雖然連班導、同學都說我穿這樣很好看啊

但很好看又如何,我不喜歡嘛

這樣的穿著只會出現在特殊場合

而且也僅此這一次而已

錯過就沒有下次了

 

大家也都是換裝

個個都正式到不行

看了真不習慣

還好只有三次報告需要穿成這樣

我已經順利的撐過一次了

為了穿很緊的西裝褲

今天還特地沒吃什麼東西

害我餓到一個極點

之後原本想去慶祝一下的

但礙於時間改成禮拜一開會時順便慶祝

後來因為實在是熱到不行

跟小咪、小芳、捲兒一起去吃三角埔仙草

四個人都點綜合仙草冰

很大一碗,吃的很滿足,而且芋頭超好吃

店員人也很好,還讓我們加了不少奶精,哈

比鮮芋仙還正!!!!我喜歡,下次再去吃

 

今天的報告,來了三個評審

班導及莉莉都有來

不知道我們的表現莉莉還滿不滿意

小芳除了緊張了一點點

時間什麼也抓的很剛好,沒有像其它組一樣講太久

我覺得很ok

宛儀的回答的也ok

只是那個資網的老師一直說不停

沒有機會讓我們有反駁的時間

給了許多建議是我們有想到的

我在旁邊一直想要回答,但卻也沒機會插入

一直看著宛儀那邊也沒有接收到我的電波

這一點,必須要討論一下,該怎麼去解決這樣的問題

 

除了建議沒機會解釋以外

其它的部分我覺得我們都很ok

我也沒有想像中來的緊張

還可以看著大家在聽我們的報告

也都比其它組被老師提問來的少

也沒有被噹到的感覺…

整個覺得今天的表現很ok

 

不過我們要克服技術面的問題

一定要好好努力去打拼這一塊

只要弄的出來,我們就一定ok的

接下來暑假要開始架系統了

不會像做文書那麼無趣了

只是困難度也相對的增加不少

大家在一起努力加油吧!!!

撐過這個系統,再報告兩次

我們就等於是畢業了,加油加油!!!

 

and今天拍照也拍的很開心,哈哈

又殺了一百多張照片

大家今天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