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打綠

莫名的有fu

一定要來把他打完

或許我就是愛這寧靜的夜晚

只有我、小電、音樂、電風扇陪我著

寫起東西來,也特別的好寫

 

過幾天就21歲了

噢,我竟然已經21了

天啊~~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20歲的這一年過的好快

 

回顧這一年來

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有哭,有笑,有歡樂,有悲傷,有開心

有難過,有失望,有後悔,有不捨

但我也都撐過來了

 

這一年當中

或許有做錯了什麼決定

或許有說錯了什麼話

或許有失去了些什麼

但一切也都過去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不管有多久都沒有聯絡

我知道該在的還是都在

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

謝謝你還肯呆在我身邊

謝謝你默默的關心著我

謝謝你願意一直包容這樣子的我

未來也希望你一直都在

 

至於離開的

雖然捨不得,但也已經回不來了

謝謝你曾經走進我人生的旅途中

起碼我曾經擁有過,就已經足夠

希望有天,你還是會回來我身邊

 

至於回來的

謝謝你原諒我的任性、幼稚、自私

謝謝你還肯繼續接受這樣子的我…

希望你能找到與我的相處方式

不會再離開我

 

或許這一年來

又長大了不少

又了解到了很多事情

又學到了很多的道理

也不知道自己變了多少 

但我依舊還是我

懂的人還是懂

不懂的人依然還是不懂

希望不懂的人,有天你會懂

 

不管途中發生了多少的事情

到最後能夠留下多少人

但人生還是得不停的往前走

繼續在人生這趟旅途中

繼續努力學習著 

直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