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上次聽了電音版覺得很high

有辦一個電音party當然不能錯過

滿心期待今天會玩的很開心

想說今天有老張要來當嘉賓

我還特地提早一點到河岸去

結果六點半到一個人都沒有

看來今天人就不會很多

就到誠品去看書看了一個多小時

時間快到了才過去


今天人不算少,但很多新面孔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來了很多gay,呵

後來才知道是今天請的DJ的朋友

但是來了一大群人,卻不怎麼捧場= =

前面都不太high,也沒有什麼人要跟著拍手

讓我玩的很不開心…


那個DJ一直試著要帶high場子

但是一直帶不起來

連他的朋友一大群人都不捧場了

其它人要怎麼跟著high呢

人不都是這樣嘛

一定有人瘋才會跟著瘋嘛


張智成出來的很奇怪

唱了一首迷魂陣

但是氣氛也帶不起來

唱完之後又馬上下台了

整個很像是路過來唱一下的,哈


而且才唱一個小時就要結束了

九點半竟然就說是最後一首歌

我還想說是第一趴而已

沒想到還真的是要結束

還好喊安可的時候

大家都還蠻捧場的一起喊

蘇菲亞也臨時起議要聽歌的人上台一起唱

而我就當那個第一個上台的人

但我卻選錯歌了,可惡!!!!


我喜歡聽蘇菲亞的聖宴

但是我不太會唱

而剛好又沒有歌詞

天啊,整個就很害

零零落落的唱完了,趕快下台= =

一心就覺得很後悔,應該換別首歌的

站上大河岸的舞台有多麼正

但我卻選錯歌毀了這個第一次


再來就叫了vicky上台

還有一個日本朋友

跟一個很man很像新加坡人的歌迷

那個日本朋友會唱我知道你愛我耶

而且還超標準的,很強說

那個長的像新加坡人的歌迷

我一直覺得他怪怪的,呵

他還在台上要求要合照耶

整個很奇怪!?不知道在想什麼


最後我就拱玉米上台

結果他很害羞也沒呆在台上一起唱

但做了一個很完美的end

請JS又唱一次今天的主題曲somewhere

現場氣氛也帶起來了

再唱這首歌時的感覺就不太一樣

這樣就多玩了半個小時左右

到十點左右才結束

這樣比較有看完演唱會的感覺嘛


今天簽名的人不少說

那群gay佔了好多張

幾乎人手一張

謝謝他們大力的捧場

站在旁邊看的時候

看他們在合照時

才發現到原來

他們都很愛賈斯汀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在要合照時

所有人都會從蘇菲亞那邊

迅速換到賈斯汀那邊

發現自己站錯邊了

還會趕快換位置

整個畫面超好笑的

真是一群好可愛的人


最後他們還有來個大合照

全部的人也一直往賈斯汀那邊站

我還想跟蘇菲亞說,不要打擾他們啦

讓他們跟賈斯汀好好拍一張嘛,哈


簽名的時候跟蘇菲亞說選錯歌了啦

但他說還有機會,哈哈

以後也可以在這樣玩

嘿嘿,好期待

這樣的感覺,挺好的


還好今天的end很完美

沒有讓我失望

整個大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