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去了廁所拉了一次肚子

上完後,還是覺得很怪

陸續又上了兩次

但都沒有怎麼樣

也沒有上什麼東西

 

我還想說是不是前二天吃的酵素的原因

但是也過了太久了一點

到了中午還想說來吃個泡麵

也很開心的吃完泡麵

但卻還是一樣

睡著午覺起來覺得好一點點

但沒多久就又開始繼續怪

 

一直到跑銀行回來後

我開始問誰有胃藥

直到要下班的那一刻

有人想起外出的同事有胃藥

我才吃了一下,但好像也沒什麼用

 

到公司樓下的藥局去

裡頭很好的藥劑師摸摸我的肚子說沒有胃脹氣

問我是不是平常吃飯都吃很快,做事比較急

我就說,對啊…

等藥弄好後,他就跟我說我是胃發炎

可能最近吃了什麼還是什麼引發的

只要吃兩天藥就可以了

藥還要持續吃到完,不能覺得好了就中斷

這樣才不會容易復發

要吃清淡一點、茶、咖啡都不能喝

 

害我今天原本想去上課的

又得翹課一天,又沒報告到

回到家想吃點別的也不行

只能吃粥,噢!!!!

 

真的好奇怪

之前不也都這樣吃就都沒事

這次就來個胃發炎

還好不是腸胃炎要搞的我上肚下瀉的

但人家說腸胃炎會吃不下會變瘦

啊,我胃發炎怎麼不會吃不下啊

明明是鐵胃的我,竟然會胃發炎

難道真的是老了有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