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蓝天》- 不知道下一次再唱这些歌时, 我们又会经历哪些新的故事。像今晚, 让我们再次回味, 那些拥有过的心情。
《如果你也听说》- 我为大家唱了很多歌。这一首, 很自私的留给了自己。
《勇敢》- 原来,单纯的爱唱歌,也要有好多好多的勇敢。
《你是爱我的》- 每一次有新的情歌推出, 似乎就注定会有新的难过发生。
《人质》- 录这首歌前, 全世界都以为我声音哑了, 所以制作人只用了吉他, 帮我证明了自己。
《记得》- 这首歌, 对我和很多人来说意义重大, 它让我们的伤心, 有了一样的出口。
《不像个大人》- 我其实,从来不在歌里面映射我的故事。我唱给听得懂的人听, 直接的, 赤裸裸的。
《解脱》- 这首歌的MV, 是在当初还不热闹的信义区拍的, 似乎也记录了曾经的简单。
《我恨我爱你》- 我的爱有很多, 换来的伤也有很多。但我从来不怨, 也从来不怕再去爱人。
《别在伤口撒盐》- 或许听我的情歌, 真的就像在伤口上撒盐, 能在心的刺痛以后, 等待痊愈。
《真实》- 那一年因为这首歌, 我终于有机会哭着上台领奖。心里想着, 原来要得到肯定, 要付出比想象中好几倍的努力。
《还有眼泪就好》- 所谓的妹式情歌,其实就是城市里那些心碎的故事, 那些每天都在上演的故事。
《趁早》- 好多音乐人都帮我写过歌, 谢谢他们丰富了我的生命,让我可以拥有这么多动人的作品。
《剪爱》- 15年前, 我青涩的揣摩满身伤痕的爱情。然后在后来真实的去体会那些心痛。
《我可以抱你吗》- 有些歌, 每多听一次, 似乎都会觉得更贴近心里了一些, 尤其是伴随着你们的声音。
《听海》- 每次再唱这首歌, 重视觉得岁月就在弹指之后, 我们真的一起走了好久, 好远。
《我要快乐》- 就在快要放弃的那一刻, 这首歌让我再一起相信了自己。
《我最亲爱的》- 谢谢这些美好的音乐, 谢谢这段美好的岁月, 谢谢你们, 我最亲爱的。

------------------------------------------------

轉百度。張惠妹吧

http://tieba.baidu.com/p/2034435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