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火車上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看看這幾天的照片
好多回憶又浮現上來
好的、壞的、慘的、幸運的、難過的、開心的
全都在這趟旅途中出現了。。。

這一路上聊了很多
也互相分享些事情
好久以前不再提的事情又挖了出來
還痛嗎?還在意嗎?
我想我還是忘不了

很多疑問其實很想知道答案
但卻又覺得是否不知道來的好一點
於是又默默的放在心裡
而真正的答案是什麼呢?
到現在還是無解
而你有想試著告訴我答案嗎?
真的好想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到現在怎麼還是可以如此的在意你

是否是我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是否還是應該讓你離開我的世界才對

是否活在我自己的象牙塔會開心點

一個人最後還是一個人
不再多餘的付出
回歸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