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標準的雙子座

情緒化又善變到不行

最近與一個比我大一點點的朋友聊天

他說,他現在這個年紀會覺得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這樣才不會後悔』

或許我有點受到這句話的影響

忽然想到些什麼想做就去了

 

最近遇到了一個大轉抉的點

我真的,想了很久了

我知道對一些人來說真的非常的抱歉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做

我覺得對我的未來會更好的事來做

 

雖然我很貪心想一次做很多事

雖然我或許沒有辦法兼顧的好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試試看

什麼事沒去做,誰會知道結果如何呢!!!!

想了很多的或許會怎樣怎樣

但不去做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結果不是嗎??

 

狠了心說了出口

照著自己的心去走就對了

做了以後才知道結果會如何

別想這麼多了,做就對了

我要相信結果會是好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