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被嚇到

好久沒聽到你這樣叫我

也好久沒聽你講別的事

很開心,真的!!!

 

雖然你沒說你哭的點在哪裡

但我想其實我懂

為什麼你會哭

反覆看了幾次

我想我大概猜的到點在哪裡

你還是沒什麼改變,依然愛哭

 

對不起

時間或許可以淡掉一切

但是無法改變的固執依然不會變

我知道你那時或許過的很辛苦

但我只選擇靜靜的看著這一切

對不起

或許因為我們已經改變了太多

似乎再也回不去當初的樣子

或許這樣淡淡的也好吧…

對不起

或許傷害已經造成

就算時間慢慢淡去,傷痕也依然還在

永遠都記得當時的痛…

對不起

我無法陪伴著你渡過你的幸福

但是只要你過的開開心心

覺得幸福就夠了!!! 

 

時間、距離

或許都讓我們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回過頭又去看了以前寫過的網誌

一來一往的記錄著每個過程

真的很多回憶

這當中也讓我學會了很多

謝謝你曾經給的

也謝謝你讓我有了現在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