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因為家人…做了一個很大的改變

我也從沒想過我會來做保險…

但是因為我的家人…讓我體會到保險有多重要

我不知道當你沒錢時…家人沒有辦法得到完善的治療時

你的心裡是做何感想…那種感覺有多無助…有多無力

我不知道你能想像的到嗎…

那時候我多討厭我自己為什麼不是有錢人!!!!!!

因此讓我覺得越沒錢的人,越要存些錢買保險

因為沒錢的人,連生病的資格都沒有…

省吃儉用一點…能做個基本的保障…至少都安心一點

保險是對家人的愛與責任…我深深的體會到!!!!

 

上課聽分享時…聽到了兩句話我覺得很有意思

發生在別人身上的叫故事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叫事故

因為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你不知道有可怕

但當有一天發生在你身上時…我不曉得你會怎麼去面對

我很高興我走過來了…我努力的在過每一天生活

我相信我自己再苦都會撐的過去…

我相信那些不看好我的人…那些曾經給我挫折的人…

我會努力的成功讓他們看見,我可以做的到!!!!

 

我是保險業務員

所以我不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故

在你們耳中聽到的故事,會發生在身旁的誰身上

而我是保險業務員,我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這種無力感…我不希望在我身上發生…

所以我現在所做的改變…都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對的事!!!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歡迎你告訴我

請不要跟我講保險…

或是請不要跟我聯絡

我都能接受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必須面對的一部分

 

很開心很多朋友…對我的認同

肯讓我練習…肯給我機會…肯給我建議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把保險的意義給擴大出去

 

昨天寫了一封信寄給了大家

雖然我文筆沒有很好…

也參考了一下人家是怎麼寫的

但是我自己很認真很有誠意的寫了一下午

全文幾乎都是我自己寫的啊…

 

很謝謝很久不見的你…給我的認同

當你把信貼在臉書上時給我建議時

我真的開心到快要飆淚…對我而言這就是認同

雖然我們很久沒有見…但是這個舉動很溫暖

或許你覺得我誇張了…

但對剛換跑道的我…對很多人都不認同這個工作的我

真的很溫暖很溫暖…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