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親愛的同學.朋友:

 

好久沒有聯絡,近來可好?

我於5月份轉換跑道進入遠雄人壽,學了很多有關保險的專業知識,

回想在我20歲的時候因為家人罹患了癌症,

卻因為沒有買任何的保險,無法得到完善的照顧及醫療,

讓我深深體認到保險的重要性。

 

我的第一張保單是自己主動找業務員做規劃的,

因為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會知道保險有多重要,

因此規劃了生平的第一份保單。

 

如今進入壽險業才深深體認要買對保險,

才能讓您的人生更安全,您對您家人的愛更有保障!

不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又發生在其他的家庭裡,

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根據88年壽險公會統計,各家保險公司的防癌險都不勝虧累,

因此近期內保費都將調漲,或是理賠設限,

再者健保局實施二代健保.DRGs制度(俗稱論量計酬),

民眾須自負額的部分越來越多,只依靠健保補助的話,

是否真的能獲得好的醫療品質呢?

 

有鑑於此,敝公司推出一項專案,讓您可以每天用小額的代價,

在幫助別人之餘,也為自己佈下一張安全網,換取一生的保障。

 

若您不反對,我預定這一.二個月內給您電話,

假使您不願意被打擾,請回信或來電0 9 7 2 - 2 2 1 - 5 0 1告知!謝謝

 

敬祝平安如意意                                                                  

您的朋友 林婉婷(et.大婷)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