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換新工作到現在兩個月

一直不停的在玩樂放鬆沒有很認真的在工作

六月份即將結束…我的月也正式宣告結束

兩個月的適應期…也該夠了!!!

 

今天跟主管聊完後

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心

必須聽話照做

才可以讓自己未來的路走的更順

 

我要花三個月的時間

來調整改變我自己

這三個月裡或許會很辛苦

但我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撐的過去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早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一直鴕鳥心態不想去面對而已

 

目標已經很明確

方法也都給我了

我就應該要好好的聽話照做

只有這樣…我知道我的未來才會是我想要的結果

習慣的養成…是成敗的關鍵

所以接下來我必須習慣這個工作的每一件事

 

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

我一直相信這件事情

我相信我花了三個月所失去的

老天爺會再補還給我的

這就是這個工作與一般上班族不一樣的地方

花越多的時間與精力

相對的付出越多一定會有更好的結果的

 

這三個月裡

我或許會變的很多

請不要害怕我的改變

因為我只是想進化成更好的人而已

 

不管我做了多少的改變

我的初衷永遠不會變

我還是我…

只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為了工作、也為了自己

所以我做了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