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自己是一個可以讓人信任、依賴的人

不管是已經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還是只認識了一、兩年的朋友

當你們肯開口跟我說些自己內心深處的話時

這種感動…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或許因為不是每天朝夕相處的朋友

反正我也不認識對方…於是可以很放心的說

但這樣也沒關係…因為還是肯跟我說啊…

肯說出來,對我而言就是個很大的肯定啊

代表我做人還蠻成功的吧…起碼不討人厭吧 

還願意把煩惱說出來給我聽…

 

又或許我有什麼神奇的魔力

可以讓你不自覺的很放心的把事情跟我說

雖然我只有二十三歲!!!!但是我有顆老年人的心

於是常常聽人家說完後,我會有一堆大道理

我常常在當假大人!?哈哈哈

不過這可也是因為我聽過了很多人的故事

所累積下來的成果啊…

希望你們聽完後…都能對你們有些幫助捏

 

謝謝你們的信賴…

我依然會讓你們信賴下去的

畢竟我自己很愛這種感覺,哈哈哈

需要我的時候…只要說一聲

我小小的肩膀可以借你們依靠的

別客氣的拿去用啊~~~~~~~~~~~~~~~~~~

想找人說話時…我也一直都會在的…

別客氣的儘管來找我咧~~~~~~~~~~~~~~~

我真的超愛聽人家講故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