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個勞動節的連假

五月份的第一天上班日

5/2這一天我正式的換新工作了

我跑去挑戰自己當了保險業務員

你沒看錯!!!沒錯,是保險業務!!!!

 

很多人會說…你有病啊…

幹麻跑去做保險…唉呦…不會成功的啦

現在保險業務員那麼多…你又沒有長的特別好

不會賣的好的啦…

是,我是沒有長的比人家好…但是我一顆真誠的心

付出真心…真心誠意的去規劃適合每個人的保障

 

很多人會說…不會賺錢啦…

保險現在每個人都有,飽荷了啦

是,保險現在是幾乎每個人都有,但是你知道你買了什麼嗎!?

最基本的保障:壽險、醫療險、意外險、防癌險、看護險

你都買齊了嗎!?當風險來臨時…你知道你所買的保單都可以獲得理賠嗎!?

你知道你買的保單是真的適合你的嗎!?

是否繳了一堆保費…但是卻都是儲蓄險…只有存錢沒有任何保障功能呢?

 

很多人會說…你的個性不適合啦

那個要一直考試、要有很多證照

很多的專業知識,要一直上課

要應對很多事情,你不適合啦…

是,或許有人覺得我的個性不適合

但我會選擇這個工作,就是因為我想改變我自己

這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需要學會很多東西…需要一直不斷的提升自己

我想讓我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而不是一直停留在原地

 

很多人會說…保險很累啦

都要求人家…都要看人家臉色

是,保險這個工作是很累人…

他必須要付出很多時間、心力、勞力等

別人在休息…他可能在工作…但很多工作不也一樣

每個行業有每個行業辛苦的地方,這份工作也是

我不怕累…因為他很好,因為每個人都需要

 

很多人會說…保險都騙人的啦

那是因為遇到不好的保險業務員

一個好的業務員會為了你著想

而不是為了賺錢,而拼命的叫你買

結果最後發生了風險,繳了一堆錢還什麼都賠不到

所以你會覺得保險都騙人啦…

是,或許有些保險業務員是這樣

但這種對不起自己良心的錢,會下地獄的錢,我不敢賺

 

有錢的人,沒買保險,發生風險時…他有錢可以去負擔那個龐大的醫藥費

沒錢的人,沒買保險,發生風險時…請問龐大的醫藥費該從何而來

現在每三個人有一個人有癌症…

你想過當你如果不小心得了癌症的時候…該怎麼辦嗎!?

現在交通意外事故那麼多…

你想過當你如果不小心發生了車禍,你必須要休息養傷三個月的時候,該怎麼辦嗎!?

現在老年化、少子化越來越嚴重…

你想過當你老的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嗎!?是能像橄欖球一樣被抱著?還是像足球一樣被踢來踢去?

當你是家裡的主要經濟能源時…你不能工作了…那家裡的人還要負擔你的醫藥費時…錢該從哪裡來嗎?

只要家裡有一人不小心發生了風險…對每個家庭來講…我想都是個很大的負擔

他是你的家人…你會狠心放著他不管嗎!?有些人或許會…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還是不會不管

 

我也很驚訝,我自己竟然會進來這個行業!!!!

我想了很久…我考慮了很久…前前後後至少有一年多的時間

我連考慮要進哪間公司,都比了很久…

最近我選擇了在遠雄人壽,這個現在唯一有無上限終身醫療的地方

或許很多人都只知道遠雄建設,卻不知道有遠雄人壽

雖然他沒有其它的保險公司來的有名,但我喜歡他的保障內容,保費又便宜

我深深的覺得,有這種保單真的很好!!!!

人一生會花費到多少的醫療費用,誰會知道

或許我這一生都花不到,這樣最好,我就當做做公益,把錢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或許我這一生不小心發生了風險,還好我還有終身無上限的醫療費用可以補貼

誰會知道自己一生裡會花費多少的醫藥費…如果限額…那我用完了,該怎麼辦!!!!

 

常常聽演講時…聽老師上課會說…

發生在別人身上的,叫故事

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呢?

我會來做保險,有一大原因也是因為常常聽別人在說的故事

現在發生在我自己身上了…發生在我的家人身上了…

但是發生風險時…誰能幫我…真的只有保險了…

我不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又發生在另一個家庭的身上…

每天存一百元…少喝點飲料…少吃點零食…少聚一點餐

你能為自己買個保障…不怕連累家人…又能保障家人…

 

我深深的覺得每個人一定都要買醫療險…這個真的太重要了

而且一定要買的齊全…發生任何的風險時才能獲得幫助

或許沒有太多的錢,可以買到很足夠的保障

但至少要花少少的錢,都要齊全…都要有買到…

至少發生風險時…我們還能補貼到一點…能照顧的到自己

 

聽話照做…

不斷學習…

養成習慣…

這是我每天的工作

 

或許有天你發現我變了…

或許有天你發現我不同了…

怎麼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請不要懷疑…

請不要害怕…

因為我真的因為環境而成長了…

 

但我還是原來那個我…

一個用心在做每一件事

一個用心在交每個朋友

一個用心對待任何的人、事、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