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一年的畢旅終於要成行

好死不死出發前來了個颱風

只好延期了一個禮拜再出發

出發前才發現車票沒買成功

害我整個人嚇出一身冷汗來

還好沒有爆滿還買的到車票

不然全部訂好、弄好的東西

去不了就好笑了我就罪過了


11點半搭著隔夜跨日的火車

開始這算是六天五夜的旅行

第一次搭這種隔夜跨年火車

很興奮的想在火車上看日出

還記了鬧鐘怕睡過頭沒看到

沒想到太陽很害羞躲在雲裡

所以只看到那一絲絲的光線

要等下次再來才有機會再看


一共搭了七個多小時的火車

抵達台東時是早上六點半…

一下火車就覺得空氣非常好

一出火車站就是好山好天氣

一個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難怪林吃布每年都會來一次

這一趟也讓我想每年都來了

但綠島但讓我人每年都去啊


在東帝租車租了125的機車

六個人騎著三台摩托車出發

原本要去吃有時散步的早餐

但好不容易看到了卻沒有開

只好改去吃另一家藍色日出

不過因為沒有記錄地址下來

憑我的印象找了很久才找到

小小一間店但人還真是多說


整間店滿滿的,還有人在等

我一個人早餐吃了一百塊…

麵包五穀雜糧系列的很好吃

店裡的裝潢有很多的小巧思

壓衛生紙的可愛貓頭鷹石頭

牆壁上有一整排木頭夾照片

懷念小說、漫畫任你看到爽

可惜店裡擺的太狹窄有點擠


吃完早餐後回到飯店放行李

整體來說跟想像的不太相同

這樣的價格可以住民宿就好

差沒多少但民宿感覺比較好

不過綠島的我就覺得很不錯

早餐比起來也是綠島比較好

在綠島還一人一張雙人床耶

可以隨便睡的感覺就是爽啊


第一天安排的行程比較遠…

原本想直接衝太麻里看金針

但是礙於上禮拜颱風的關係

怕一上去什麼金針都沒有了

所以就直接往池上、關山衝

一路沒什麼停留一直騎啊騎

十幾公里的路還真是超遠的

怎麼在地圖上看起來都還好


來到池上一定要吃個便當啊

不過剛吃完早餐不久的大家

還不餓於是點了一個一起吃

招牌便當還ok湯無限喝到飽

廁所門牌水龍頭設計很可愛

復古、火車擺設深得我的心

樓上的便當博物館也很好拍

光是在這就花不少時間停留


原本要去另一間多米力拍照

可是卻因為中秋節當天休假

只好改去大陂池看看有什麼

又不在預定行程只好沿路問

還好還蠻好找的但卻沒什麼

就一個大池溏跟大草原而已

一個伯伯騎著卡打車來釣魚

卡打車變成我們拍照的道具


往關山騎去要看花海也沒有

要找伯朗大道也沒找到在哪

全部都是綠油油的一片稻田

可是怎都找不到廣告的那條

後來亂亂騎停片大稻田拍照

綠油油的一片天氣又非常好

看了心情就很好只是好熱啊

超想躺個大字型在那稻田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