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跑去當人家的髮型model

做設計助理做了很久,要準備升設計師

只收工本費,不收其它設計費

最近剛好也想去剪頭毛了

當然就順便來去一下啊,還要順便染一下咧,哈哈

原來當人家model就是要拍照留底

前、後造型的變化,前、側、後面的頭毛都要拍一次

還好我是愛拍照的人,拍這個我也都很ok


很隨性就讓他設計

連要染什麼顏色,要怎麼剪都隨便他

後來染了一個酒紅色吧

蔡姐姐說是酒紅色,但真的是還蠻顯眼的紅

他幫我把頭毛修短一些,不過剛剪完時

我一直在想說瀏海有點齊,有點像妹妹頭,有點可怕

一直在ㄍㄞ說應該會太可愛吧,好害羞!!!

不過洗了幾天後,就變長的樣子,就覺得還好沒那麼可愛了


一剪完去公司上班時,一直被說這樣比較適合我

我終於剪了一個比較女生的髮型了

還被說還染紅的,也太ㄙㄠ了吧,哈哈

但是我覺得這個紅還蠻好看的捏,我還蠻喜歡的

自己染的話,紅色超怕會染壞的,我根本不敢嘗試

但給人家染就要二天不能洗頭,我整個人有點痛苦

我只撐了一天半左右,我就忍不住去洗掉了

我那麼會流汗,不洗頭實在是爆痛苦的,會覺得自己是臭頭捏!!!

但也發現一件事,好像會越洗越紅耶

這樣會不會到後面變的很可怕的紅啊


不過他真的收的超便宜的

我洗加剪加染,他才收我五百元

你說說,他是不是根本都沒有賺了

而且他還必須要找60個model過來弄

他才有辦法升成設計師

我原本想說應該很快就會額滿的,沒想到沒有耶

他說因為在路邊請人家給他剪也沒人敢讓他剪

我們兩個還是他的第一、二個客人耶

噢,這樣要找60個真的還需要花一些時間


不過因為很便宜,我一講還蠻多朋友有興趣的耶

連我妹也想要去給他弄一下

我應該可以幫他找到好幾個model來給他弄

但時間要喬一下就是了,我比較沒時間帶人家去

大家好像都覺得我陪他們去比較不奇怪

連我妹也這樣說,所以只好等我的時間跟設計師的時間

只要禮拜二排班的時間出來,我就可以跟他約了


看到我網誌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回覆跟我說喔

我可以幫你約時間喔,只是數量有限捏,要搶便宜要快啊!!!

過了這個時間,以後升格為設計師後,就沒這種價錢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