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金曲獎票很難搶捏

因為有SS501要來…

加上這一次入圍的人都還不錯紅

所以造成這一次的票不太好拿到

但後來發現主辦單位發出了很多三樓的票

這一次連後援會都是拿三樓的票

感覺甚至多過小巨蛋三樓的位子


原本沒有打算要去的

因為想說票也沒有弄到…

後來看到雅米那邊有票就還是去了

但因為還要打工,所以早上就先去打工到下午二點

下午在趕過去小巨蛋排號碼牌入場…

我下午四點左右到,排隊的人潮已經繞到了體育場那邊

繞了小巨蛋一大圈,排隊的人數已經有三千多個了

我邊排後面還是陸續都還有人過去接著排

起碼也又有六、七百個跑不掉


排了一個、二個小時就拿到票了

拿到了二十三排的位子

就已經接近蛋頂了

我後面的人應該有不少人沒有票進來吧

一排如果可以坐三十個人,到蛋頂不知道還剩幾排


這一次三樓進場的方式很奇怪

之前去過兩、三次都是有票就可以進去了

結果這一次竟然說

六點半以後沒有坐滿要開放沒有票的人進來

這是什麼鬼道理啊,有票的人多數還是都是去唱片行買的啊

怎麼可以因為沒坐滿就要開放人進來!!!


而且這一次進場還要排隊換號碼牌

之前也都沒有這樣

那為什麼當初不票上面就直接打座位號碼比較快一點

還要所有人浪費時間在那邊排隊等號碼牌

排了還不見得進的了場,額滿為止,真的很好笑!!!

不過整隊是整蠻快的啦,但是也因為這樣沒辦法代排

就變成我自己一個人排隊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旁邊兩個男生都沒帶傘

而我有帶一把,就叫他們跟我一起撐,就聊起天來


他們兩個沒有特地來看誰

票好像是跟江蕙的歌迷拿的

因為有熟的朋友,而且他們說二姐的演唱會很好看

問我有沒有看過,我一直沒機會去看啊,便宜的票又搶不到

不過之後發現有管道,以後應該就買的到便宜的了

今年已經賣完了,明年如果還有開就有機會看到了


因為SS501第一個就出來頒獎了

所以有蠻多來看SS501的歌迷很早就離開了

看一半的時候,就跑去跟大寶他們一起坐了

換了兩次,換到三樓的第一排去了

SS501的歌迷真的來不少,全部都拿綠色的氣球、螢光棒啊

前面大概十幾排都充滿著他們的歌迷…

搞的好像他們的演唱會一樣


走星光大道時,稍微有些小動靜就叫,但其實還沒來

出來頒獎時也是叫不停,都沒聽到他們兩個在講什麼

他們歌迷比較可憐的是這一次就真的只出來頒了兩個獎就走了

沒有串場也沒有表演,什麼都沒有,就這樣結束了

這樣真的去看星光大道還比較值得一點

起碼距離近一點,還看的到大隻的人

在三樓都只有看小隻的人跟大螢幕的份啊


這一次的串場都是播放入圍的作品

沒有主持人出來串場,也沒有串場主持人

變成廣告時間的時候,很無趣…

只有主持人偶爾提早出來時會說一下話

小S跟哈林的搭配還不錯,小S一樣很敢講

而且還會虧自己的新聞話題,超好笑的

不過哈林倒是沒有像蔡康永那麼敢回話

真的覺得“康熙“兩個少一個都不行啊…

下次可以找蔡康永來嗎!?來上演康熙,哈哈


感覺阿妹跟蕭敬騰來的歌迷最多

廣告休息時間都一直叫不停的

阿妹的還分兩大邊,得獎的時候開心到不行

尤其是最後得到最佳專輯獎這個大獎的時候

超誇張的,還有粉紅彩帶往上丟下去

讓我想到五月天演唱會上玩黃色彩帶

蘇打綠的校園演唱會上玩綠色彩帶

所有人一起丟的時候,真的很好看耶


阿妹也是這一次的最大贏家

入圍十個拿了六個,也拿太多個了啊~~~

害我家綺貞入圍好幾個,一個都沒有拿到,嗚~~~

這次在入圍名單旁邊都會有小照片

在頒詞曲的時候,掉了旁邊的小照片

是吳青峰的幼稚園畢業照,超可愛啊

而且阿妹得女歌手時,有謝謝青峰,鏡頭take到他

他還很感動眼眶泛淚,還嚇到笑的超可愛的


樂團獎這次都很棒,其實誰得我都很開心

大寶他們一直希望百分百樂團可以拿獎

而我的打綠因為也兩張專輯都入圍了樂團獎

所以我覺得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有沒有得獎無所謂

我倒是比較希望吳青峰能以『掉了』拿詞曲獎

結果全部都沒有中,樂團這次是1976拿走,OK的啦!!!

打綠這次的服裝也很特別,雖然很簡單但很有創意

把春夏都穿在身上了,身上穿的spring

拍照還可以來變化成不同的單字,好好玩


新人獎這一次都要先上台演唱自己的歌

唱完之後還要站在台上等公佈得獎的人

噢…這個真的是超緊張的,有折磨的感覺

每個新人現場演唱都表現的還不錯

得獎是徐拉拉,旁邊的人沒有得獎也給予擁抱祝福

但我覺得這樣好殘酷說…

拉拉在講得獎感言時,講完了一段後

忽然又回頭很大聲的說『等一下,還有…』

這個動作好好笑又好可愛

可以知道他有多開心、多緊張


重唱組合第一個就頒了

希望焙焙能得、也希望棉花糖可以得

結果是大囍門得,害我好失望喔

不過才剛出第一張專輯就能入圍重唱已經超厲害了

還有好幾張專輯的機會,總有一年可以拿到獎的啦

焙焙跟棉花糖今天的服裝我也好喜歡

尤其是小球的,全白色的獅子球,在三樓看超明顯的


范曉萱拿了單曲獎的時候

大寶超級開心的啊,我都覺得他開心到要哭了呢

還好赤子有拿到一個,不然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而且他們這一次的服裝超有創意的

把專輯封面弄在衣服上面,把封面穿在上面超酷炫的

這一次百分百還有演出,把編曲改的很百分百

唱到管他什麼音樂時,小S也一起進來跳

我們也是站起來跟著玩,好high,哈哈


這次的表演節目都還蠻好看的

小S跟哈林的合作演出,也挺好笑的

不過可惜的是小S前面的歌都是唱對嘴的

還好後面的RAP是來現場的

哈林一樣很有實力啦,現場演唱不是蓋的

林俊傑演唱女歌手的那一段也好好看

唱歌真的很好聽,感覺連蔡健雅都眼眶泛淚了呢

那英跟蕭敬騰那段也很不錯看

那英現場演唱好有魅力,但卻只唱了兩首而已,太少了啊

林慧萍唱了好多老歌,但鄧麗君的歌還是適合鄧麗君啊


頒男歌手跟女歌手時

小S跟哈林忽然在台下,在男、女歌手前

說要即性的演唱一段,現在自己的感覺

哈林也示範唱了一次,女歌手先頒先唱

男歌手還有心理準備可以先想要唱些什麼

這種即時演出還不錯玩,哈哈

陳奕迅只要鏡頭take到他

他還是一樣很愛做怪表情,超好笑又超可愛的


頒到剩沒幾個獎的時候

我原本打算看完女歌手就要走了

結果廣告時間才忽然大會報告的說

『今天結束後,一人可以送一件金曲獎紀念T恤』

噢…結果害我想要那件T恤就一直留下來看到要結束

聽到專輯獎是阿妹,在上台講感言就趕快離開了

很多人也是看到這裡就離開了,還好我們在第一排跑的快

出來馬上拿了T恤就離開了,我還有多兩張票

想說可以多拿一件給先離開的貓妹,結果說沒撕過不能拿

好奇怪的理由,那我自己在把他撕掉不就好了!!!!


原本想說大概306已經沒有車了

結果沒有想到還有耶,都已經十二點了

下車時問一下司機大哥才知道是最後一班車

這樣以後我就知道什麼時候都還有公車可以回到家了

這一次的金曲獎除了入場動線爛一點,串場沒什麼

我覺得辦的還算ok啦,不過回家看很多人說很爛

我覺得應該是轉播的問題吧,不然我現場看都還好的啊

不過辦來辦去還是喜歡東風辦的模式

真希望明年東風可以再回來辦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