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剛進學校到現在畢業


四年來回憶好多…


在這裡發生了好多事情,也學到了好多的事情


學業沒什麼大進步,但待人處事倒是多了許多想法


這期間也覺得自己跟以前有了些不一樣的改變…




還記得到北台去登記分發的時候


因為太晚到,剩下沒幾個人就輪到我


害我緊張的要命,第一志願就寫了致理


寫了不到十個選項,就過去排隊分發…


還記得是倒數幾個進到致理資管系的


很開心的打電話跟媽說我進了致理了


也很開心的傳了簡訊給說要我請吃飯的人




確定上致理後,約了一群人一起吃飯


因為有人跟我說我考上致理當他學妹


就請我去吃霸子牛排…


還記得這是我第一次到學校附近去




還記得剛進教室時看到班上的同學


還蠻多人都是認識的,聊的很開心


後來才知道很多是北商專跟北士商、松山的


也記得那時候對花花他們那群人印象很深刻


默默的觀察大家幾天,開始先跟左鄰右舍開始聊天


慢慢的跟大家越來越熟,還幫沒外號的大家取外號,哈哈




還記得一年級時還沒有買相機


老是愛拿著小玉的相機到處東拍西拍的


下課時間也愛找大家一起來玩自拍


所以一年級時,其實也留了不少照片下來


兩年級時,我有相機,當然就又更方便,拍的更勤了啊


只是這期間電腦有壞掉,中間有一段的照片都不見了><




還記得新生入學時的迎新會


學長姐們的社團表演…


還記得那年校慶的校慶演唱會


李聖傑叫大家用手機當成星星的光…


還記得因為學校補助而在教室一起吃pizza


吃不完還拿去請學長姐們吃…


還記得我約大家一起去吃禾豐涮涮鍋


整個地下室都被我們包了下來…


還記得跟老師一起去市民大道上的九斤二吃燒烤


人數不少,還包了好幾桌…


還記得那一年的聖誕節一起交換禮物


記得我抽到leo的,美乃滋抽到我送的…




還記得一起在教室、電腦教室上課


其實都沒在上課居多,聊天聊的比較多


還記得一起上體育課的時候


高爾夫、乒乓球、網球、排球等…


還記得假日晚上還要上課的時候


大家一起會一起到外面買晚餐吃晚餐


還記得期中期末考到的時候


會約一約一起去讀書、一起研究題目


還記得要做專題前分組時的情形


那個令人討厭的感覺…


還記得做專題時一起討論、打拼趕企劃書


寫程式、找資料,每天都搞到三更半夜才睡覺


還記得每一次的專題發表


還記得每次發表完後要來去慶功一下


還記得幫師丈求婚,去參加老師的婚禮


花了我很多心思安排及穿了平常不會穿的服裝




還記得賤賤幫、幼幼幫、七小福、愛比幫


一起吃喝玩樂的日子…


還記得一起在操場上體育課時


講A的東西越講越A,笑的東倒西歪


還記得跨年、聖誕節、情人節時


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吃飯過節


還記得誰的生日到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一些有a沒a來整人


還記得去過好多的地方、吃過好多家餐廳


墾丁、九份、平溪、火鍋、義大利麵…




四年來,一起經歷過好多事…


曾經一起大笑過、大哭過、開心過、生氣過、難過過、瘋狂過、吵架過


每段回憶不管好的壞的,都深深的烙印在心裡


打這篇網誌,照片連翻都不用去翻,四年來發生什麼都還記得…


從每一件事情當中,學到東西,去調整改變自己


我也不知道這些改變到底對不對


只是希望自己能夠變成更好的人而已


或許在別人眼中,不見得是什麼好改變


但起碼我努力過改變自己,適著去慢慢調整自己




雖然有時候還是不想違背自己的原則


無法去與人妥協些什麼…


雖然有時候還是任性又幼稚的


不管會發生什麼事,想要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但也是因為骨子裡的那個自己,還是想這樣做




當初覺得四年好久,從一下就想休學


之後開始每一年都想休學,到大三還是想休學


但結果被說一說我又留了下來,就這樣一直到畢業


花了那麼多金錢與時間,換來了那張畢業證書


對以後到底有沒有用現在還不知道


但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浪費,很不值得,唉~~~


真的一做錯了選擇,就浪費了一大堆金錢與時間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一定不會再做相同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