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一樣像平常一樣


不過今年因為有臉書跟噗浪


多了很多留言的祝福…


而且好幾個還都十二點左右就送上祝福


真的是很開心^^


也因為有了臉書


才知道我的朋友這一天生日加我共有四個耶


雖然年紀都不一樣大啦,但還真有緣我都認識




上個禮拜,曉華跟肥肥請我跟小力去吃牛排大餐


是一間老餐廳,裡頭的服務生也都是阿姨


在想說是不是從年輕呆到年紀越來越大的


牛排我是吃焗烤的,但我是沒有什麼感覺


我只覺得軟法麵包加鹹奶油好好吃還有湯很好喝


雖然有前菜、有湯、有沙拉,點心、飲料一整套下來


我還是吃了兩個軟法,阿姨說我很會吃,呵呵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忽然想到要請客




四點多,嘉薇就說他有事情出去一下


快五點的時候打給我叫我去咖啡店


我就知道大概要幹麻了,哈


嘉薇請老闆娘找了一個桃紅杯子送我


有濾網可以泡茶,又有蓋子,又耐熱,整個很方便


剩下最後一個,在我手中,嘻嘻


也在那邊老闆娘請我喝了一小杯咖啡


小聊一下,才趕快趕去學校弄畢冊




偉婷跟硯貞兩個非常可愛的


看到我就說,快點一起唱最後一句


就對著我唱祝你生日快樂,哈哈


怎麼那麼可愛啊~~~~


話說今天在公司胡小力也是開金口唱歌呢


還送了我兩包可可,還用粉紅小袋子包裝


哈哈,要不要那麼可愛啊




下午洪失陪心情不好打電話給我聊天


聊一聊呢,我就叫他來學校找我


因為畢聯要先弄畢冊的東西,所以叫他慢慢來


結果還約了蔡肉鬆拿去香港玩的伴手禮


一聊還聊很久咧…不是在上班嘛


怎麼這麼爽,可以聊那麼久啊!!!!!


等到我弄好,洪失陪來找我都九點左右了


不過也還好,聊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差不多




我也順便拿了香港的伴手禮,是優尼酷的米奇衣服


而且回家試穿才發現是ROCK米奇,摔吉他耶,超酷的


不過因為是女版的,是穿的下,但我肚子太大了= =


要一直縮肚子好麻煩喔,所以還是放到等我瘦一點再穿,哈


等上晚班之後,就要開始節制我的晚餐了


沒吃晚餐應該就有辦法瘦的快一點了啦!!!


洪失陪還跟蔡肉鬆A了一小包的雞蛋捲來給我


我還沒吃,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但看起來像台灣的小蛋捲就是了




聽洪失陪大概講一下發生了什麼事


而我提供了我的意見及想法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聊到十點多,剛好搭到最後一班車回家


到家洗個澡就過十二點了


小間間也傳了簡訊給我


為了聽他燒聲的聲音,我還是回打了給他


整個很可憐捏,保重啊…


於是今年的生日就這樣過完了!!!!




今年原本打算要跟小敏他們去騎車環島的


七天的行程,想跟兩天假日


結果因為下雨,所以我就打消念頭


連要送給自己一個人去玩三天的行程


也因為沒什麼錢而打消念頭…


唉~~~


之後我一定要把他都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