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參加三隻的活動了


但是有演唱會還是一定要看一下


只是這次的票價真的有貴到…


所以我只買了三樓1600的位置而已


感謝小妏又幫忙去買這一次演唱會的票!!!




演唱會前幾天在公司還邊上班邊聽歌複習


前幾張專輯依然還是很熟悉


後幾張就大概都只會唱副歌而已


因為很久沒迷了


所以演唱會要開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沒有特別期待也沒有特別興奮…




連要買票我也都沒特別去問誰要坐哪裡


就讓小妏買,小妏後來因為有事不能來把票寄給我


只記得小妏好像跟我說Tina會跟我一起坐


其它就什麼都沒有過問了…


演唱會當天沒有像以往一樣跟大家聚會


shine小團有找我我還蠻驚訝的,哈


想說都那麼久沒有跑活動,那麼久沒聯絡了


不過為了省錢,而且加上下雨,我還是沒有出席




演唱會前,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吃個晚飯才出門


打給了Tina,確定我真的是跟他一起坐


到小巨蛋後,已經開始進場了


但還沒進場的還真不少人呢…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大家


有的一、兩年都沒碰過面…


今天都齊聚在一堂了…




等到人都到齊後才進場


在上三樓的途中,還遇到了蛙他們耶…


蛙耶,好久不見啊!!!兩年耶…


到三樓找到位子時


才發現原來自己人佔了快一排,哈哈哈


星耶,小朋友放在家裡,可以來看耶…太好了…


坐在星跟Tina的中間


準備迎接這一次的演唱會




燈暗下來的時候


這次說好要拿黃色螢光棒…


全場大部分都是拿這個顏色


所以畫面拍起來還蠻壯觀的…


但還是在看五月天跟蘇打綠時


只有少數幾支其它顏色


一片藍海跟綠海時,最美了…




這一次的舞台設計我好喜歡


樂手們一個一個站在高高的小舞台上


燈光、音響、螢幕,整個都很棒


綠色的雷射光,一條一條的放射出來


音響沒有太大聲,也收音的很好


螢幕,左右兩邊都有以外


舞台後面也有一整排


三樓這邊也有一個懸掛螢幕


更貼心的是,在舞台的正上方


竟然有三個小螢幕,分別take三個人


想要看誰就看誰,超棒的啊…




坐在三樓的我…


還可以直視螢幕同時看三個人


雖然我坐的比較遠


但是三個人的表情我還是都看的到


而且都不會錯過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


陳嘉樺的那個螢幕拉的比較遠




這一次分了好幾個主題


性感的那一個part真的讓我覺得他們長大了啊


陳嘉樺真的是越來越ㄏㄧㄠˊ了啊…


百老匯的那一段我也好喜歡


配合每一首歌的曲風就改變一種舞風


果然苦練出來的,真的有差


難怪Selina一跳完就大哭!!!!




KTV那一part真的是超high的啦


三個人各獨唱一首歌


再合唱了好幾首台語歌,真的有夠台


Selina超誇張的,還唱到跪下趴下


另一首還加上很誇張的手語,超好笑的


後面特地在拍的KTV伴唱帶有夠復古的


誇張到不行,笑到肚子好痛


在路上拍的時候,應該很引人側目吧…




唱到high歌的時候,終極孤單、三天三夜耶


我們三樓竟然沒有人要站起來!!!!


靠,有病啊~~~所以我跟Tina在唱三天三夜的時候


我就說我一定要唱起來跳一下啊…


結果才跳一下,就被後面的說擋住他們叫我們坐下= =


吼,演唱會唱到high的還坐著,真的是一點fu也沒有啊




不過KTV最後竟然是來個感人的


忽然插播了三隻的媽媽講話影片


三個人都不知道,邊看邊哭邊笑的


影片裡媽媽們爆了一些料


也看到了以前他們小時候的照片


最珍貴的還有Selina小時候唱歌的畫面


以前都只有聽Selina在說,今天終於聽到了啊


後來媽媽就上台唱著戀人未滿


最後一首以魔力下台,現場大合唱把他唱完




演唱會上也幫陳嘉樺慶生


用super star改編,真的很奇怪


就算很感動,聽到這個旋律也哭不出來


後面接著唱老婆,陳嘉樺就哭到不行


整首歌都在哭幾乎都沒有唱到


他自己都說他是沒有明天的在哭


我也深深的感覺到了…


演唱會上Tina哭了好幾次


星比較冷靜一點,但應該也有


而我則是都有被感動到熱淚盈眶


但是沒有哭出來




演唱會上的串場我也覺得很棒


用一段一段的小故事


三個人一人念了一段口白


每一段都很動人…


三個小朋友的那一段


說長大後都嫁給了彼此也很感動


有一段串場是樂手電吉他出來SOLO


結果才知道原來是SET好的梗啊…


出場的時候


他們三個人竟然在彈半糖主義的電吉他版耶


噢,雖然只有小小一段,但就覺得很棒了捏




只有辦一場而已,大家當然不可能輕易的放過他們


安可了兩次…而且第一次安可完時,真的都沒什麼人走耶


全場又繼續安可出來了第二次,還接受了當場點歌


也因為已經超時了…就多唱了好幾首歌


看了人家提供的歌單,全部加一加51首歌,破三隻的記錄了吧!!!


樂隊沒有練的歌,也當場合音清唱了起來,超正的啦




後來陳嘉樺忽然說,有個歌迷有話要說…


講了律師阿中之後大家就都知道了!!!!!


太酷了…這一段傳很久的戀情終於正式浮出檯面了


全場HIGH到最高點,深情告白了一大段


還對Selina叫了老婆,Selina整個人在台上腳軟


哭到不行,一定要另外兩隻扶著他…




全場一直大喊求婚跟嫁給他…


結果沒想到就這樣被工作人員抓到後台去了


害我一直以為他是要到後台,然後上台去咧


就這樣留下了high到不行又傻眼的歌迷


及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三隻在台上…


結果這一段變成整場演唱會最虛的一段


好歹END可以上台獻個花,抱一下


牽著手接受大家的祝福,唱完最後一首歌結束


這樣最後才不會讓人家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嘛




不過整場演唱會下來除了END虛了點以外


其它都很棒,看完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真的有種重回到那時候很喜歡他們時的感覺


而且很多當初聽專輯沒有什麼感覺的歌


也因為在演唱會上重新編曲後,覺得很好聽


從來都不覺得那些歌有讓人聽了很感動的感覺


如果最後有巡迴回來,叫我再看一次我還是會再看




Selina真的是綜藝卡


整場演唱會超有梗的


講什麼都好有點,好好笑


趕快去主持節目啦


不過有可能跟吳青峰說的一樣


在自己的場子上才可以那麼好笑




合音真的是不用說了…


默契已經是可以用眼神來溝通就好了


九年多了…真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這樣的感情真的很讓人家羨慕的啊…


一樣那麼的不做作…一樣那麼的真


或許這就是他們可以紅那麼久的原因


也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有持續在關心他們的原因




寫到這邊,還是意猶未盡啊


好想再看一次啊…


DVD趕快出吧…要全部都收錄啊


我要買來收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