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弄東弄西


有人提議什麼,有人說些什麼


我就盡量去找去弄到大家都可以參加


有人說太貴,我就找便宜一點的店


有人說想要包場的,我就去找包場跟人家談價格


有人要上課,我就改時間,改到人數較多的那天


為了這謝師宴我都沒什麼在上課= =


感謝我的好姐妹們…幫我把報告給弄好了啊…




考慮到交通、考慮到時間


所以選了離學校近一點的大間的火鍋店


學校附近有兩間,兩間因為時間的關係死不給訂位


溝通了很久,有一家終於肯讓我訂下午一點的時間


謝師宴卡片弄了幾個版本後,也終於弄好了


準備要貼上時間跟地點時…


偏偏又來個令火大的事情!!!




那天明明一個一個問,不是都說可以


為什麼臨時又不來!!!!!


用膝蓋想也知道什麼原因


所以我這個任性又幼稚的傢伙


發了很大的一頓脾氣!!!!


就不想辦了!!!!!!


反正都談不好,那就算了吧…


那天沒事掃到我颱風尾還有聽我樵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有耐心的聽我樵,還陪我一起樵…




寫個了mail跟老師說不辦了


結果最後老師自己來處理= =


自己找了間火鍋店,提議把班費拿來辦


然後呢…就麻煩到星野跟七七了


唉~~~~~~~~~~~~~




因為用班費加上換地點


老師又出來講,用有點半強迫的方式!?


所以呢人數多了十個左右


人數統計完後,是最麻煩的訂位!!!!


果然下午一、二點的時間訂不到= =


訂到連星野也說很累,訂不到那就不要吃好了…


人數那麼多,不是你有錢想吃就吃的到


人家店家也不想接!!!!


除非包場啊…錢花多一點就有可能…




所以呢,來來回回,又打了其它的分店


最後呢,是老師自己到店裡去跟人家喬時間


結果訂了中午十二點,畢業典禮完來的及嗎!?


這個時間是否大家又會如期出席呢


演變成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叫老師自己去訂位這叫謝師宴


講出來真的是要笑死誰!!!!!


唉~~~~~~~~~~~~~~


怎麼會變成這樣咧…




謝師宴卡片也沒有人要幫忙發…


所以最後我還是又拿回來說我弄!!!


雖然我本來說我不弄了


但星野整個就很可憐啊…又不關他的事


只是還是要麻煩他去發送邀請卡


原本都已經分配好了…


唉~~~~~~~~~~~~~~




謝師宴的意義是什麼!!!!


是感謝老師,是大家珍惜最後一次在一起的時光


時間可以配合、地點在哪裡、金錢大家都負擔的起


這樣不是就好了!!!哪來的那麼多意見!!!!


整個焦點都模糊掉了,真的是笑死人了!!!!!


非得要老師出面,非得要用這種方式,才辦的起來嗎!!


只要想起是這樣的過程,忍不住還是想“嘖“一聲!!!


還好已經上完課了,還好要畢業了


還好這一切都脫離了!!!!!!


終於要逃離這鬼地方了


這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