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我是被虐狂= =


說我老是弄了一堆東西把自己搞的很累


有時候我弄到煩了


我也會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幹麻接那麼多事情下來…




但其實我也不想


我只是想自己玩的很開心


而每個人參與的人都開心一點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像要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時


我就會找一些不錯的店家、找評價


看一些食記確保真的很多人推薦


在跟大家說想吃哪幾家票選一下


這樣我自己吃的開心,大家也吃的開心




像要出去玩


我就會去東找西找,看哪裡好吃好玩的


我自己也想去,也可以帶大家去


這樣不是大家都玩的開心


我自己也有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吃到想吃的東西




而這次接做畢冊


是因為班上沒人要接,我又不想給廠商做


所以我才接下來的…還拉了宛儀跟番麥進來幫忙


我只是不希望我最後一本畢冊被做的很糟


也真的還好我有自己下去做…




又很剛好的被選上了幹部


剛好有個新體驗,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的


因為在畢聯裡面也認識不少人


也學習到不少的東西


看過許多之前沒有看過的東西




康樂也是因為一些意外的插曲才接下來的


不然也沒有肯接啊~~~~


但我很慶幸班上還有一些好朋友們


可以幫忙我弄東弄西的,有他們在我輕鬆了些


也有了很多不一樣的想法跟看法




與其說我是被虐狂


不如說我很自私都是為了自己吧


自己想要好一點時


總是需要犧牲些什麼


有失必有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