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畢業的我

一直想找一份有較穩定薪水的工作

可以自己很喜歡enjoy於其中的工作

辛苦沒有關係,但錢要多一點…

但有人跟我說不可能,這是夢!!!!

 

所以這陣子…

保險公司找我,我就去試試看

挑戰看看自己,到底合不合適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才在邊緣還沒跨進去

我就已經覺得不是我想要的感覺了…

 

有人說我更適合導遊

而我想想或許也是…

這個工作對我來說,我應該會是enjoy於其中吧…

可以玩可以吃可以認識人群

雖然累…但我想我應該會過的開心點吧…

 

於是…我又下了另一個決定

準備來去考導遊、領隊證照

但今年的考試已經過了…

所以我要等到明年才可以考

一次就兩個都考

相信自己一定做的到的!!!!

 

其實很久之前就有兩個人跟我提過了…

但我查了一下資料,看到是公家考試…

加上很多人說導遊不是很多人想像中的那樣

所以我就沒有在多去留意這件事情了

但當有人再度提起

再去跟每個人提起說導遊時…

好多人說我很適合,都叫我去試試看吧

有這樣動力的支持

真的比什麼都還要開心

 

而等待考試的這段時間

我要在保險公司那邊多學些東西

說不定還是一樣可以以兼職的方式做

不會有業績壓力、但卻又可以達成我想要的模式

 

畢業後,暑假開始準備考試

應該不會太晚…

慢慢的在自學英文跟日文…

補習的費用我實在是無法負擔啊

加上需要花時間到補習班去上課…

接下來要打工…我實在沒辦法這樣做

我還是等穩定一點時,再想補習這件事…

 

我相信興趣與夢想是可以結合的

我要去挑戰人家說的不可能!!!

把這個不可能變成可以!!!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